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新推介活动7月20日在北京欢乐谷举办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19-07-24 10:25:25

  【劲旅网讯】7月20日,北京欢乐谷承办了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乌兰牧骑带你畅游亮丽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新推介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志亮,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全国知名自驾俱乐部代表、旅行社及旅游企业代表,全国媒体记者,内蒙古部分盟市文化旅游部门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从7月20日持续至21日,乌兰牧骑表演团队带着草原人民的祝福和热情空降欢乐谷,给游客带来游牧民族草原风情的独特观赏互动体验。通过乌兰牧骑巡演与内蒙古文旅特色快闪店相结合的形式,集文艺展演、旅游形象展示、文旅产品推介等内容于一体,遍布全园的共计十一场乌兰牧骑快闪表演,向到场的游客充分展示了内蒙古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之美。

  长调、呼麦、马头琴演奏等带你感受草原人民赖以生存的自然界的天籁之音;歌舞表演带你体会草原民族在劳动中对大自然的尊重和感恩。琴声悠悠、歌舞飞扬,在两天的活动中,乌兰牧骑表演团队通过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完美将原汁原味的草原文化呈现给游客朋友们,热情奔放的舞姿、投入带感的表演引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入口内广场区域,特别搭建了300的平米蒙古包快闪体验馆,馆内设趣味挑战区、互动问答区、声乐展示区、射箭体验区、旅游展示区、场景还原区六大主题区域。游客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内蒙古特色手工艺品、聆听传统乐曲、学习“男儿三艺”中的射箭文化、亲身体验游牧的草原生活,深入了解壮美内蒙古,体悟草原游牧文化的独特魅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赞誉乌兰牧骑“接地气、老百姓喜闻乐见”,乌兰牧骑带你畅游亮丽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新推介活动亮相北京欢乐谷,将内蒙古的传统服饰、声乐、舞蹈展示给广大游客,带来“最炫民族风”式的文化旅游盛宴。北京欢乐谷也一直走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道路上,6月28日,滇藏风情主题区五期·香格里拉正式对客开放,民族风情建筑、景观小品、环境包装形成格里拉主题区独特的建筑语言,世界顶级水陆游乐设备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雅鲁藏布·大漂流引领潮流,一经推出广受热捧,成为最具知名度的王牌项目。

  据悉,7月29日恰逢北京欢乐谷13周年庆典,暖心回馈——日夜场门票半价活动不容错过,这个夏天,来欢乐谷与所爱尽享欢乐时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