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远星宿发货天山莽原喀拉峻 点亮大美新疆璀璨夜空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23 14:27:33

     【劲旅网讯】近日,途远星宿产品发货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疆喀拉峻,将于这片天山莽原打造以星座为主题的星空民宿。创意性主题、优质居住体验与当地绝美自然风景融合,令人们以最佳状态零距离体验大美新疆的旷世美景,在璀璨星空下入眠。升级旅居体验,赋予新疆之旅更多乐趣,开启当地民宿与旅游产业的无限可能。

  遇见喀拉峻 遇见星宿

  喀拉峻风景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特克斯县的南部天山之中。喀拉峻大草原于海拔2000-3600米之间,作为一个高山草甸草场,这里犹如悬浮在空中的鲜花草原,每走一步都是仙境。山地草原、雪山湖泊并存,河湖溪涧,野果山花,珍奇异兽,应有尽有。

  作为中国古代最大的赛马场“汗草原”所在地、西域乌孙的夏都,哈萨克牧民策马奔腾在缀满鲜花的辽阔原野,雪山近在眼前,云儿触手可及,一幅田园牧歌的自然画卷扑面而来。

  在这幅人间仙境里,途远星宿系列产品优势尽显。270度全景玻璃窗幕,在沙发上便可将辽阔望不到边际的天然大草原尽收眼底,芳草萋萋,繁花似锦,坡麓平缓,无垠无际,恰似一幅美妙的碧色地毯,一直铺到冰雪皑皑的高山脚下,望之令人心旷神怡。内部智能化家居系统,视线所及,尽是原始辽阔之美,兼与现代生活方式融合,一键开启窗帘、智能灯光,音乐随心情缓缓响起……仿佛要飘向草原的尽头。

  夜幕降临,在喀拉峻最纯净的夜空中,每一颗星星都清晰耀眼。星宿plus 透明玻璃天幕,为人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漫天繁星的入口,在卧室、在客厅、在门廊,抬头双眼便会被这璀璨星河吸进去,灵魂漫步于北疆的浪漫星空,让人们毋庸置疑,这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途远星宿新奇特的属性邂逅喀拉峻的稀世美景,一种神奇的化学反应随之发生。星空民宿成为了人们深度体验自然的入口,在喀拉峻景区实现“吃喝住行”间与草原、雪山、星空融为一体,让来此的游客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个性化民宿产品赢得先机

  “愿为一间房,奔赴一座城”,这是流传在背包客中的一句话。数据显示,2018年1月—7月,新疆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7833.51万人次,同比增长38.72%;旅游总消费1214.48亿元,同比增长40.72%。旅游热度在新疆不断持续蔓延,民宿产品个性化、主题化、精品化,让游客零距离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与绝世风光,在旅游战役中赢得制胜先机。

  途远与喀拉峻景区的合作,结合周边自然环境,将极具个性化的星宿产品引入这处生态系统独特,保持完好的高山五花草甸天然草原,以草原遥相呼应的漫天繁星作为点睛之笔,打造契合当地自然风光的爆款星空民宿。升级游客居住体验的同时,让星空民宿本身成为这旖旎风光中的一处耀眼风景,为喀拉峻景区进行更多流量导入。

  途远星宿不断进驻新疆,是更多人看到了星宿“新奇特”属性与绝佳自然美景碰撞为旅游民宿业带来的机遇。未来,随着星宿在新疆多地落成,有望在新疆掀起一阵旅游“星空”热,甚而形成网红民宿IP,带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全面助力“旅游兴疆”战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