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巴商旅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让每一家企业都能享受智慧差旅!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2-09 18:20:47
  【劲旅网讯】2019年12月4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浙江省将2019年6229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了公示。杭州飞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依据有关规定,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
  
  自企业成立以来,飞巴商旅一直专注中国企业差旅管理服务。有效整合机票、酒店、高铁用车等差旅资源,帮助企业降低差旅预订成本。招募专业技术团队,并投入数千万元科技研发,打造专业的商旅费控SAAS系统免费提供给企业使用,帮助企业规范员工差旅预订行为,提高差旅报销审批效率。
  
  飞巴商旅的团队实力雄厚,有海归高材生,深耕行业多年的差旅管理专家,经验丰富的票务行业专家,专业过硬的技术大牛等。截至目前,飞巴商旅在技术研发上面获得了17项专利及知识产权,并先后为获得“政采指定单位”“杭州5050项目”“国家高新认证企业”等荣誉。
  
  同时,飞巴商旅在差旅服务上也深受好评,目前已为1000多家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商旅服务,包括杭州市政府、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石油、中石化、长龙航空、苏泊尔集团等。
  
  飞巴商旅CEO表示:“此次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对飞巴商旅技术创新能力和整体管理水平的再一次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今后,飞巴商旅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企业差旅需求的了解,差旅管理系统的研发,机票酒店资源的整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有温度的商旅服务,让每一家企业都能享受智慧差旅。”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