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家出游行李不愁!途家民宿联手京东快递,让您旅途“寄宿轻松”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2-23 22:22:11
  【劲旅网讯】举家出行住民宿,还为拖带行李而犯愁?远途滑雪,总担心装备大件不让随车带?
  
  以上这些,都将成为过去时。近期,途家民宿携手京东快递,共同发起“寄宿轻松”活动,提升消费者出行体验。用户只要预订途家民宿,即可预约京东小哥上门,在可控的时效下,把大小件行李安全送达目的地民宿。
  
  活动期间,还有途家民宿“百元红包”和 “京东快递立减券”限时领取。
  
  安心寄快递 轻松住民宿
  
  当下,在旅游业和民宿业日益繁荣的大背景下,行李寄存和寄送服务就显得有些滞后了。
  
  对于很多住民宿的用户来说,多人、全家出行不在少数,每次出行和退房,孩子用品、大小包行李以及购买的旅行纪念品,都会成为很多家长头疼的问题。如果能在旅行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提前把行李寄送到民宿、机场或者家里,那用户就可以多空出一天以上的游玩时间。
  
  基于此,途家民宿联手京东快递发起“寄宿轻松”活动。用户只要预订途家民宿,获取目的地民宿地址和房东打好招呼后,就可以预约京东小哥上门取件,选定寄达时间,可以保证行李在入住当天或提前送达。同样,美好旅途结束前,用户也可以提前预约京东小哥,把返程的行李、满满当当的特产或纪念品打包直接寄送到机场,或者干脆一键寄送回家。从此,旅途入住民宿变轻松,行李寄送安全又可控。
  
  近期,“寄宿轻松”专题已经在途家民宿APP,京东快递小程序上线。用户只要登录专题并绑定账号,就可以领取途家民宿“100元红包券”和京东快递“3元快递立减券”。同时,还有价值100元、150元、200元的途家新人专享礼包,以及京东快递新用户首单首重享5折等惊喜优惠。
  
  拓宽线下场景 增值用户体验
  
  作为中国共享住宿领域的领军者,途家民宿致力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丰富、更具家庭氛围的住宿体验。
  
  早期,途家民宿曾与网易严选、爱奇艺、金山云、荣耀智慧屏等联手合作,共同打造多元化的主题民宿,并深入探索智慧人居领域和民宿场景化应用;同时,途家民宿还发布了业内首个民宿分级标准,上线“途家豪宅”、“优选PRO”、“超赞房东”等优质标识,并为房东和房客提供双向保险,全方位保障用户服务;此外,途家还上线了民宿接机服务,增设景区门票、礼品等产品分类,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此次途家民宿与京东快递展开合作,是拓宽民宿场景应用,增值用户服务的一次更有力尝试。目前,京东快递已开通揽收城市150余个,设计配送线路超过90000条。这张覆盖全国的运输网络,足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快捷的快递运输服务。
  
  图为途家“寄宿轻松”专题页
  
  途家用户在旅途开启前,可以预约京东小哥上门揽收行李并直送目的地;年末家庭出行,也可以在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上提前订购原产品美食,如丹东草莓、内蒙古羊肉、赣南脐橙等直送入住民宿。想象下,当家人朋友相聚时,打开门迎接你的不仅有暖心舒适的民宿空间,还有新鲜可口的各地美食。一家人其乐融融围坐在桌前,畅爽开怀,欢声笑语,这样的假期才值得永久回味。
  
  “我们希望民宿不只是用户中途休息的一站,更多是种情感表达。此次与京东快递展开合作,双方通过空间和服务的链接,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安心的旅途体验,同时也传递出了双方品牌的价值温度。”途家项目负责人对此表示,下一步双方还将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通过优质理念的融合,来激发人们对美好旅途和品质生活的向往。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