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暑促 同程旅行将推出88元畅游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7-20 12:55:53
  【劲旅网讯】为降低消费者出行成本,助力暑期旅游消费复苏,7月23日同程旅行将重磅上线“抢88元同程畅游卡,2020请你国内游 ”活动,推出同程畅游卡“88元,随心游”和“88元,高铁游”两款高性价比套餐。
  
  据同程旅行暑期报告预测,今年的暑运客流量高峰延后一周左右,7月13日至8月31日为2020年暑期的旅游旺季,此外,今年自由行成为民众的主要出游方式。随着7月14日,文旅部发布相关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极大地提振了暑期旅游市场供需双方的信心,也直接推动了国内暑期旅游市场。在此基础之上,7月23日,同程旅行将推出“88元,随心游”和“88元,高铁游”两种畅游卡,满足消费者对暑期自由行和高性价比产品的主流诉求。
  
  据悉,同程畅游卡“88元,随心游”包含了机票+酒店的组合福利,用户选定票面价在500元以下机票和200元及以下酒店,均可享受免单1次,其中机票不限航司、不限航线、不限酒店城市品牌;同程畅游卡“88元,高铁游”则通过大额券囊括了用户出行所需要的几乎所有场景,包含了2张“同程旅行100元火车票立减券”、1张“同程旅行酒店200元立减券”、1张“同程旅行景点50元立减券”和1张“同程旅行汽车票50元立减券”,届时,用户只需登陆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或指定h5页面进入“抢88元同程畅游卡 2020请你国内游”活动会场,即可参与限量抢购,两个套餐可二选一。
  
  “作为综合的OTA平台,我们需要在动态变化的用户需求中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此次活动,我们也是从省心、方便、实惠几个出发点进行的暑促加码,去除了产品航司、航线、品牌、城市等限制,提供了从机票、酒店、火车票、景区到汽车票,多个自由行福利,产品更具性价比的同时选择更具多样性,产品设计也更加灵活。今年暑期也存在疫后的压抑需求释放,我们会持续加码,希望有利于加速文旅市场的复苏。” 同程旅行暑期大促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抢88元同程畅游卡 2020请你国内游 ”活动是7月1日开始的暑期大促的一部分,此前已包含了普惠不限量多重优惠叠加的“立减金”和"全场寻券"等多个特色主题活动;还联合汉庭、全季、维也纳、丽枫、亚朵等众多品牌酒店推出特惠“放假”活动;针对不同细分人群推出了多品类的旅行产品,包括诸如本地热销、海边治愈、品质亲子、网红酒店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