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市场逐步复苏 同程航旅参展厦门旅博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8-28 15:02:58
  【劲旅网讯】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厦门旅博会)于8月28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盛大开幕。同程航空旅游服务集团(简称:同程航旅)旗下的同程旅业与同程国旅携手参加,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的促销力度参与热卖,打造全民旅游消费盛宴的同时,提振文旅市场信心,为疫情后旅游行业的复苏助力。
  
  类型丰富价格优惠,同程航旅为游客备好大礼
  
  同程航旅此次带来了数十条热销产品亮相会场。除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魅力湘西晚会+天门山玻璃栈道+芙蓉镇+凤凰古城+湘西苗寨双飞5日跟团游”等自然观光主题产品、“开元度假酒店一晚含双早+九九艳阳天水秀+大纵湖灯光秀+大纵湖景区+东晋水城景区双人双园门票美丽大纵湖”等酒景产品外,还有疫后身心康养线路“宜春明月山富硒康养3日游”、红色主题产品“井冈山3日游”、儒学之旅线路“台儿庄古城+大战纪念馆+尼山2日跟团游”等特色小众化产品,极大满足游客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旅游需求。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展会期间多条产品,优惠力度空前。以“梦幻川渝+成都+九寨沟+川主寺+黄龙双飞5日跟团游”产品为例,平时价格为2388元,活动期间,双成人享受1200元的立减优惠,实惠多多。凡现场扫码的用户,还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科技赋能创新直播,足不出户体验线下美景
  
  同程航旅旗下的同程旅业以线下旅行社为主营业务,而同程国旅具备丰富的线上资源优势,双方通过流量互通,不仅让人们享受到了线上消费的便捷,还可以感受到线下的高品质服务。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也在现场开设了直播间,与广大粉丝实时互动。主播一边分享着目的地美景,一边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串联起线上和线下销售,从而拉动文旅消费,提升展会营收转化。
  
  同程国旅境内游CEO周中伟介绍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人们的出游热情也在不断高涨,但是疫情发生后,人们对目的地的选择和出游方式同样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对自然观光主题的产品更为关注。这次我们便将三亚、云南、贵州、西北、张家界等目的地产品线路带到了展会现场,以贴近自然的方式,为游客打造休闲式旅游消费体验。在保证旅游产品质量的同时,同程航旅也强调出游保障、防疫保障、安心用餐、安心服务等几大方面,全面推出了安心游产品。”
  
  厦门旅博会是中国首个由旅行社主办、以休闲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本届旅博会突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目标,将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相结合,以文化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促进文化传播,文旅融合释放新动能。
  
  本届展会以“十五年,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全面覆盖主题度假、蜜月婚旅、医疗养生、生活休闲、智慧旅游、旅游+等旅游产业链,结合丰富的配套活动,专业的论坛洽谈,为参展商提供促进品牌宣传、产品销售、渠道开拓的专业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了广大游客的需求。为旅游爱好者打造获取最新旅游资讯、体验旅游新业态、优惠采购旅游产品的旅游嘉年华。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