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控股多家子公司上榜“2019年广东百强旅行社” 广之旅蝉联 “广东第一”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9-10 14:28:51
  【劲旅网讯】日前,广东省旅行社协会官网发布“2019年广东省旅行社行业百强榜” 。“榜单”显示,广之旅再次蝉联 “广东第一”。同时,广之旅省内5个子公司,包括:佛山广之旅、佛山广之旅假日、江门广之旅、珠海广之旅、东莞广之旅及岭南系企业东方国旅纷纷进入榜单。广之旅继续保持华南旅行社“头把交椅”的同时,成为榜单内入选成员企业最多的旅行社,成员企业入选数量也打破历年记录,显示随着岭南控股粤港澳大湾区的深耕、全国布局的夯实及数字化转型的加快,广之旅作为总部平台型企业,已形成“批零结合、双地兼顾;一体支撑、平台赋能;多点协同、全国联运”的新发展格局。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百强”榜单主要以广东省旅游监管系统的总营收和总利润为参考数据,并结合服务质量、社会责任感等多项软硬指标,由广东省旅行社协会百强评审组进行综合评估和严格审核、并经公示审定。2019年,广之旅在全国布局、品质标准、品牌价值、研发创新、产业融合、数字化转型、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发力,创下公司成立近40年来业绩新高。在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优质服务大赛”中,广之旅以“做好顾客预期与顾客感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满意度——全国首个团队旅游全维度服务评价体系”项目荣获“优质服务项目”奖,成为全国唯一荣获该奖项的旅游企业。
  
  2019年,广之旅先后成功举办“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出色完成“广州亚洲美食节”嘉宾接待及系列活动组织策划、成功举办“广府嘉年华”、成功策划“粤菜师傅走进连州”系列活动;通过聚焦“旅游+”,丰富研学、体育、康养、生态、红色、滨海、邮轮等多元化产品体系,从观光旅游延伸至度假休闲、商务旅行等多个产品线,深度参与产业平台打造、生态景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引客入穗等工作,助力全球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广、品牌营销及广州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和国际会展中心的打造。
  
  2019年,广之旅相继成立厦门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战略并购四川新界国旅,至此,广之旅完成构建由华南总部、华北行走网总部、华中运营中心、西北运营中心、海峡西岸运营中心、华东运营中心和西南运营中心组成的全国运营体系。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广之旅持续打造创新转型新优势,保持的业绩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为股东创造价值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牌和产品和服务,游客满意率高达96.7%,保持游客满意度持续攀升;同时,坚持人才强司,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员工创造职业发展与快乐工作的广阔平台。
  
  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行业造成了最正面、最全面的冲击。至今,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但随着本地游、跨省游的有序恢复,岭南控股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消费、新动能机遇,加大创新供给力度,商旅出行、住宿业、会展业已进入加速回暖期,其中,广之旅8月营收环比实现倍增。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