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隐海等你来
休闲文化 劲旅网 2020-09-23 20:49:01
  金秋送爽,双节将至,喜乐祥和,在十一中秋长假到来之前,隐海文旅迎来了媒体记者及文旅业内大咖的探院活动,大家虽然久居京城,可是这样深入地走进四合院对于大多数人来讲也还是头一次。大家对隐海文化民宿空间的品质赞不绝口。
  
  十一中秋,双节合璧,八天长假,你有没有想好去哪里嗨翻天。外出远行,舟车劳顿令长假出行可能变成一个不堪回首的记忆。
  
  其实,不用远行,在北京市内你就可以找到一处属于你的私密空间,这就是隐海文旅旗下的位于什刹海地区的高端院落,一院一风格,尽显老北京市井风俗,充分体检京城文化,关门是院,推门见海,一动一静,悠然自在。
  
  你可能在北京已经住过多年,你可能来过什刹海,但你可能没有住过真正属于北京的院子,感受这独一无二的只属于这里的文化气息。
  
  清晨你可以睡到自然醒,在院中喝杯浓浓的茉莉花茶,隐海管家会将早餐送到院中,你也可以坐在院里喝上一杯星巴克咖啡,让中西方文化在小院中碰撞。上午你可以在海边漫步,走进名人故居,感受文化气息。中午在老字号烤肉季银锭观山,美食美景,优哉游哉。下午回到小院,拿个午觉,浮生偷得半日闲。醒了在午后窗边读书品茶。晚上什刹海灯红酒绿,你可以去酒吧把酒言欢。等到曲终人散,望着高高的钟鼓楼隐藏在夜幕中,哼唱着陈升的“北京一夜”跺回幽静的小院,在秋虫的鸣叫声中悠然入睡。
  
  一个完美的双节长假。
  
  「海棠画院」共生院在修缮工作中保留建筑原有风貌,拆除了公共区域违章建筑并进行整治提升,通过添加现代化安全居住措施,增强了公共空间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通过在院落内引入准物业化管理模式,提升了院内居民的居住舒适性和便利性及幸福感。
  
  「金丝园囿」与京东、途家跨界合作打造的生活美学屋。一方面保留了古建的原有风貌,让居住者感受到不同于都市生活的传统文化,另外加入了现代元素、及整体的智能家居,客人可以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与新奇。
  
  「椿枝白露」是隐海的节气主题空间,可以用传统的美,引发当代人的精神回归。
  
  在此个院落中,世界级爆款咖啡星巴客入驻,为隐海客人营造更精品的入住体验。
  
  「隆庆贰年」是高端餐饮米其林与胡同四合院民宿的创新性结合,为古老的什刹海地区引入新鲜血液。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