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走进昆明融创滇池后海 精彩表演献礼祖国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0-10-01 20:54:05
  【劲旅网讯】9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携手昆明融创滇池后海共同举办《大手牵小手》我爱你中国——爱国歌曲演唱会,在彰显各民族少年艺术风采的同时,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鞠萍、小鹿、红果果、绿泡泡等家喻户晓的央视主持人一同出席本次活动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大手牵小手
  融合民族文化场景 共享多业态欢乐体验
  
  《大手牵小手》是2012年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公益品牌栏目,艺术家们大手牵小手,与孩子同台表演,助推实现孩子们的梦想,为家庭带来欢乐,该栏目现已走进全国各地多个城市和地区,受到各地欢迎。本次爱国演唱会共计邀请了来自云南26个民族,百组大手牵小手的亲子家庭参与,大家齐聚在昆明融创滇池后海共同演出,献礼祖国。
  大手牵小手走进昆明融创滇池
  该举办地建造了“一水一街五桥六院七广场”,将云南民族特色和传统文化以独特的方式融合在各个场景中,其艺术感染力和文化震撼力配合演唱会中的《云南映象——鼓舞》、建水紫陶制作等表演,不仅展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瑰宝,民族文化场景的结合也让现场表演大放异彩。值得一提的是,由鞠萍老师倾情演唱的《我爱你昆明的雪》,歌词部分因地制宜,融合了昆明的城市特色以及昆明融创滇池后海的明星业态——融创雪世界的信息进行了改编,拉近了与现场观众之间的距离,深受喜爱。
  鞠萍老师现场演唱《我爱你昆明的雪》
  鞠萍老师现场演唱《我爱你昆明的雪》
  
  演出过程中,百组亲子家庭用童真质朴的歌声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美好祝福,温暖祥和的场景组成了其乐融融的现场气氛。一直以来,融创文旅秉承着“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定位,同样致力于打造欢乐场景,温暖中国家庭,其多种欢乐的业态场景以及多样化的家庭互动活动,是亲子家庭放松游玩的好选择。
  
  致敬驰援湖北医务工作者 践行“总有欢乐暖中国”
  
  本次演唱会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现场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的花朵》、《歌唱祖国》等多首爱国歌曲。演唱会伊始,伴随着《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主持人们将花束、礼物献给了在场的昆明市属医院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们,以简单的形式致敬这份大爱,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在今年5月,融创文旅也为广大抗疫医务人员、军人、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和快递小哥等一线工作者提供了免费游产品组合,广泛传递“欢乐无价”理念,作为“总有欢乐暖中国”年度主题的序曲,充分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
  致敬昆明市属医院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
  致敬昆明市属医院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
  
  不仅如此,融创文旅持续践行欢乐使命。9月26日,其旗下十个文旅城及旅游度假区正式启幕“融创文旅·欢乐无夜”之“夜夜夜阿狸”主题夜游项目,并举办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以全城欢乐献礼祖国。融创文旅愿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暖心欢乐,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