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元住别墅,趣悠悠首推杨凌乡村民宿体验农耕文化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0-10-22 18:30:27
  【劲旅网讯】“八百里秦川天府之国,五千年历史帝都之首。”近日,会员制民宿预订平台「趣悠悠」自营房源项目落地关中腹地,陕西杨凌“守望田园”精品民宿10月22日上线趣悠悠平台,在浓郁的历史文化下,在旖旎的乡村自然风景里,开启探秘“隋文化”的乡村游历之旅。
  杨凌“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杨凌“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千年古村落里的“隋文化”,古老历史解密新鲜感
  
  “守望田园”精品民宿位于杨凌五泉镇王上村,古老村落与西安相距不到100公里,却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气质风貌,浓郁的隋朝历史文化同美丽乡野自然风光完美和融。
  
  这里是著名记录片《东方帝王谷》中隋朝开国皇帝隋文帝杨坚与文献独孤皇后的合葬陵墓-隋泰陵所在。陵墓坐落于一片农田和草原之上,时隔1400年,斗转星移,时空变幻,石碑上镌刻着隋文帝精彩鲜活的一生,文字从石碑上走下来,演变成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景,满足人们对历史的求知欲。相传王上村是当年守陵人的后代,如今依旧在陵墓不远处耕田种地,安居乐业。这里有着农神后稷的古老传说,讲述了周始祖弃,即后稷在有邰国教民稼穑的动人景象,有邰国便是今日的杨凌。中国农业以后稷为标志而渐入农业文明时代,杨凌作为农神诞居之地世受敬祀,被视为中国农业的圣地。
  
  深厚的历史渊源在王上村青山绿水的底色上,铺展了一层人文情怀,蕴含着古老的东方气质,有“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诗意田园,也有千年隋泰陵的沉郁沧桑。
  
  六大旅居诗意场景,捕捉生命每一寸美好
  
  潺潺流水,和风鸟鸣。坐落于千年古村落的守望田园项目内,河流、花草、树木还原了生活的自然纯粹,风格迥异的民宿建筑在大自然浪漫的幕布上编织出六大乡村田园生活场景:诗意六和居、耕读竹里外、春夏秋冬院 、集结铃下情、奇趣探农耕、槐花里寻梦。
  杨凌“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杨凌“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青砖黛瓦的中式庭院蕴含东方之美的雅致与静谧,满足了很多人对院落生活的想象,淡淡庭院时光,暖暖乡居岁月。浪漫星空民宿收藏自然四季,山峦、林木、日出、星河,所有这一切穿透玻璃幕墙,浸润自然之美。时尚双子墅为乡村带来现代主义建筑美学,超大落地玻璃让室内呈现出盎然生机与永不落幕的生命力。北欧极简LOFT别墅,打造时刻与自然紧密相连的空间感,光影与乡村四时变幻美景悠然入户,为假日生活增添一份意趣与灵动。在这里,亲友相聚,促膝聊天,说彼平生,捕捉乡村生活的每一寸美好。
  
  九大乡野沉浸式体验,返璞自然的村里生活
  
  踏着阳光透过树冠撒在花茎上的斑驳光晕,漫步青石板铺成的蜿蜒小路上,通往守望田园内的九大主题功能区。
  杨凌“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农耕文化展示区,下到田间地头,体味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秘密,从周而复始的农耕中收获大自然的启示;猕猴桃生产示范区内猕猴桃挂满枝头,果香四溢,一派丰收的景象;田园无公害菜园区,吸满了阳光雨露的蔬菜们从土地里钻出,绿油油的叶子上,露珠任性地跳来跳去;儿童科普教育体验区是孩子们乐园,知识在这里变成了游戏,小朋友在这里笑语欢声探秘自然,还有民俗文化展示区、田园生活体验区、诗意生活体验区、农家生活体验区、百果林带体验区,一主题,一体验,彻底击穿生活的乏味单调,守望田园微度假目的地,带来乡野生活的360°沉浸式体验。
  
  788元住6晚,趣悠悠奏出美好乡居乐章
  
  原野的风,庭院的树,林间的鸟鸣,自然最能给人安抚人心的力量。在趣悠悠,仅需一个步骤,即可拥抱自然的星光月影、邂逅古村的历史沧桑。788元加入趣悠悠会员,杨凌“守望田塬”途远共享民宿一年免费住6晚,不限时间、不限房型。远离尘嚣,来一场乡野自然之旅。
  杨凌“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不止陕西杨凌,会员权益下趣悠悠平台全国30+目的地城市房源的全部支持免费入住,其中包括三亚、厦门、成都、重庆、宜兴、哈尔滨等热门旅游目的地房源,均可享受全年免费住6晚。随时出发,随心入住,抵达心灵的诗意原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