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一嘉为旅游企业降本增效 助力行业疫后复兴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12-22 18:32:01
受全球疫情影响,各个行业都面临发展与转型压力,众多企业由于运营成本压力纷纷提出各种“改革”措施来减少运营开支,如某知名上市互联网公司就提出由行政部来向外转租工位的方案来降低运营成本,更提出可为租赁工位的公司及个人提供注册、记账、采购、HR等层面的专业服务,一时引发热议。
 
企业服务是一场长跑,战线长、成本高、用户难培养,而联合办公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起着帮助行业抱团发展的作用。当企业服务与自带用户群体能够联通上下游企业的联合办公相遇,许多问题自然迎刃而解了。
 
疫情期间,旅游行业遭受重创,对于旅行社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天眼查APP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2月21日,我国共有19541家旅行社企业注销,其中6月份单月注销企业数量最多,达到2668家。疫情对旅行社行业造成巨大打击,不少旅行社因为扛不住疫情带来的业绩寒冬,暂时退出了市场。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传统旅行社在缓慢复苏,但大多数的旅行社也在减少运营成本上下足了功夫,通过跟业内资深人士的沟通获得灵感,我们创建了名为“创优一嘉”的独立共享办公空间,致力于为旅游行业人打造价位最低、服务最优的办公环境。在企业服务领域,创优一嘉有着明确的布局和规划,成立不到一年,已经为十余家业内企业搭建了企业服务体系。体系内服务可分为几大类,其中不仅有办公场地的配套设施服务,还包括人财法税宣、公司年检、注册地址提供等在内的基础服务,能够满足企业发展各阶段中的主要需求。创优一嘉在为旅游行业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在房租价格方面也会为行业的精英提供大力的优惠折扣。
 
创优一嘉愿与旅游行业的各位同仁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同时祝愿各位同仁,新的一年业务蒸蒸日上、生活平安顺遂。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