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家庭欢乐场景,趣悠悠携手融创文旅百万门票免费送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0-12-31 17:05:14
据媒体报道,2021年元旦小长假国内旅游热度持续上涨,火车票、机票销售情况火爆等现象表明国内旅游市场正保持着良好的复苏态势。疫情后时代,国内游回暖步伐加快,城市周边游消费继续升温,途远旗下会员制民宿预订平台趣悠悠携手融创文旅乐园,重磅上线百万门票免费赠送活动。
即日起,微信搜索“趣悠悠民宿预订”小程序,点击免费领票标签即享“全国融创乐园四项票免费领”。本次活动赠送价值88-180元的全国融创乐园游玩套票,领取和使用截止日为2021年2月28日。使用范围为融创文旅旗下:重庆融创乐园、成都融创乐园、无锡融创乐园、广州融创乐园、合肥融创乐园、南昌融创乐园和青岛融创乐园。
 
疫情激发旅行囤货潮,2020即将过去,2021即将到来,趣悠悠为满足后疫情时代旅行囤货升温现状,坚持“788元全国房源免费住6晚”不涨价政策,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趣悠悠坚持初心,对会员权益进行延期,在一年会员权益有效期内增加3个月,可不限次数地预订平台合作的所有民宿和酒店,通过趣悠悠小程序预订成功后即可免费入住。
本次趣悠悠携手融创文旅乐园联手打造家庭欢乐场景,专为国内游客升级城市一站式微度假场景下的住宿和娱乐体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