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海民宿邀您安全独享四合院,平安北京过大年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1-05 20:12:19
疫情之际,隐海文化民宿空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应急小组,建立工作群,做了以下应对疫情的安全操作,并进行有效的实施和检查落实。
 
让客人享受安全、品质、私密性强的住宿体验,安全独享四合院,平安北京过大年。
 
 
* 时刻关注权威新闻平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权威发布信息,以及隐海民宿空间所在地政府部门所公布的信息,实时关注疫情发展趋势。
 
* 前台、店长及所有服务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客人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密切关注政策变化,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客人及员工提供保障服务。
 
* 保障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所需要的物资:如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84消毒液、免洗手液。
 

 
* 将前台的迎宾红茶更换为板蓝根,在给客人倒欢迎茶时优先给客人送上板蓝根,同时在给客人倒欢迎茶水时一律使用一次性杯子,避免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
 
* 前台安装酒精消毒洗手液,做到每天上岗前都要使用洗手液消毒。并每天定时用酒精擦拭键盘、鼠标等办公用具,喷洒前厅各个小角落,做好防疫消毒工作。
 
* 通过隐海自媒体、工作群等形式向客人和员工及时发布并实时更新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和防治的宣传相关内容。要求员工尽量避免去公共场所,如有必须出门的情况,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及时给员工分享关于疫情的最新消息以及预防办法。
 

 
* 成立专业消毒小组,负责对空间各公共区域的消毒和各部门进行消毒,从而进行有效预防,做好消毒措施,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消毒传播。
 
* 制定取消、退订的政策。对于全国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被机场、港口、车站等公共机构劝返、隔离的宾客或预订同行人,免费取消酒店官方平台预订的客房,餐饮等产品。如客人致电取消订单是因为此次疫情原因,给予无条件取消。
 
* 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域客人,针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现象的异常客人及时通知医疗机构,必要时采取隔离措施,并上报当地防疫部门。
 
 
* 对餐具和取餐具的用具必须有严格的化学和物理消毒措施,并且检查落实。
 
* 关于早餐针对食品安全问题在平时进行采购验收的基础上,增加食品检验,对肉类、蛋类、禽类必须烹饪全熟,餐具必须二次消毒。
 
* 医疗服务药箱备齐,感应体温计如有客人借用后,用酒精消毒棉片擦拭消毒后再放回药箱。
 
 
* 隐海摆渡车使用以后,车内座位和空气必须经过严格消毒。
 
* 对客人使用过的房卡、钥匙等物品,进行专柜收集,并进行有效消毒后再进行使用。
 
* 隐海全员及所有班次保洁人员要求必须戴口罩,做清洁时要戴手套。确保一客一换,布草进行消毒处理,倡导宾客重复使用自己用过的毛巾、布草。
 
 
以上展示内容仅为部分安全措施
 
隐在胡同里,隐在千家万户里,氤氲出一幅老北京百态画卷。春节期间,全家人在北京四合院中,安全的享受团聚的喜悦。
 
「隐海」每间院子的设计初始,就沉淀着对什刹海满满当当的爱。在保留胡同原有建筑风貌的基础上,融合具备我们心中京味气质的现代材料,呈现新京式的空间肌理,焕发出吻合当代人居住诉求的新生命。
 
 
欢迎入住隐海文化民宿空间。祝大家2021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