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战略签约农行海南分行 搭建银企长效合作机制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1-12 13:33:35
1月11日,凯撒集团与农行海南分行在凯撒集团海南总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明确了授信意向、结算业务等合作事宜。农行海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帅,凯撒集团副总裁、海南凯撒集团总裁李维军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现场
 
出席当天仪式的有农行海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金铎,办公室主任吉洪,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林强,国际金融部副总经理黎文燕,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军,服务自贸港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潘年,农行海口海秀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天忠等。
 
凯撒集团 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凯撒集团副总裁、凯撒易食 CEO薛强,凯撒旅业财务总监、凯撒旅游副总裁史禹铭,凯撒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官伟,海南凯撒集团副总裁、海旅饮品总经理龚胜华,凯撒数科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刘冬冬,世嘉资本副总裁朱卫卫,海南航食总经理林长青等现场见证。 
 
 
△凯撒集团海南总部参观
 
根据协议,农行海南分行将在授信意向、结算业务、代理业务、银行卡、现金管理、财务顾问、资产管理、个人业务、旅游综合服务等多个方面给予凯撒集团支持。其中,农行海南分行还将在未来三年内,向凯撒集团提供总额3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额度和多种信用产品。 
 
与此同时,为更好的促进双方合作,凯撒集团根据企业在海南总体发展战略规划,除与农行海南分行在金融产品服务、资金融通、开发新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外,还将依托自身资源向农行海南分行推荐各类业务合作需求,助力其提升发展动力和服务能力。 
 
“当前凯撒集团正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基于海南第二总部的设立,在旅游、食品、康养、体育等方面的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不断加强。”凯撒集团 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希望,此次与农行海南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凯撒集团在琼的健康、创新发展,今后双方能在更广泛的层面进行战略合作。 
 
随着自贸港建设的稳步推进,金融机构为海南营商环境改善不断注入金融血液。凯撒集团在琼金融领域的拓深,将为海南经济建设、产业创新、城市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农行海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金铎指出:“凯撒集团在战略谋划方面有魄力、有前瞻性,在海南设立第二总部,有力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农行海南分行作为扎根海南的国有大型银行,始终沿着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大型商业银行的发展方向迈进。”他要求,农行海南分行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后期工作具体化、清单化,省分行相关部门和落地行要加强联动,及时对接,为凯撒集团提供优质满意的金融服务。他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打造海南银企合作的新典范,助力凯撒集团更全面、更深入的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