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进入上市辅导期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1-01-18 17:55:28
1月15日,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塔)表示,于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报送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广告塔称,未来若向证券交易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获受理,公司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停牌。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塔是国家4A级景区,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主要为游客提供广州塔特色观光旅游服务及配套休闲、高端餐饮、珠江游及纪念品销售服务等。2019年广州塔实现年收入合并营业收入6.91亿元,增幅10.09%,其中珠江游船收入0.97亿元,增幅 57.67%。商品销售收入0.32亿元,增幅16.77%;餐饮板块收入1.17亿元,增幅7.61%;门票游乐收入3.59亿元,增幅 4.05%。2019年利润总额2.06亿元,增幅6.50%。但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广州塔上半年营收急剧下滑,2020上半年实现营收1.02亿元,亏损达0.65亿元。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