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强势突围,斯维登集团再获胡润百富“全球置业管理最佳表现”奖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1-29 16:46:19
2021年1月28日,第十七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斯维登集团蝉联“全球置业管理最佳表现”,去年的“高端别墅管理新秀”--斯维登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欢墅今年高歌猛进,斩获“高端别墅管理最佳表现”奖。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出席同期举办的胡润百富奢侈品领袖论坛并作相关分享。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七年发布《胡润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旨在揭示和描述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作为分享住宿运营机构,斯维登集团此次同时获得两项“最佳表现”奖,代表着行业以及相关人群对其运营管理模式以及疫情之下出圈表现的肯定。
一直以来,斯维登集团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通过丰富多元的住宿产品和标准优质的运营服务,满足消费者“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出行住宿需求,为消费者输出“统一的服务策略、一致的客户体验”,让旅行住宿体验更美妙。集团旗下分享住宿高端品牌欢墅于2016年正式推向市场,针对别墅以及特色住宿物业和其购买人群特征,制定出异地置业解决方案,以解决空置房屋维护保养成本高、管理难、投资增值属性缺失等难题,从而实现异地物业远程管理和闲时保值、增值。欢墅主张“聚在好时光”,为消费者提供大空间、独立活动场所、做高品质生活“鉴赏家”,为多人欢聚共创美好时光。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在以《非标住宿的价值突围之路》为主题的分享中表示,受到疫情“黑天鹅”带来的影响,同城游、周边游、短途游产品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首选。这也为具备多元化、个性化的设施与服务、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住房需求的非标准住宿带来了新的机会。疫情期间,斯维登集团在文旅住宿领域的强劲实力对行业复苏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一方面,斯维登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的不动产运营管理模式。例如斯维登公寓,采用集中式公寓管理模式,融合多种场景,对城市及旅游地房源统一运营管理;城宿--定制化套房公寓则是采用分散式经营模式,斯维登针对每套房子进行个性化主题设计,打造市中心网红打卡地;与此同时斯维登也为业主提供轻宿的专业代运营服务。
 
另一方面,斯维登结合不同年龄区间用户的需求对房屋空间进行个性化设计,长沙202大厦的珊瑚橙之约主打时尚色彩新居,满足90-95后年轻主力消费群体对情侣/闺蜜出游、网红拍照的需求;延安铂金公寓采用简约大方有活力的设计,为20到40岁商务差旅、亲子出行的用户群体打造现代简约风的住宿产品;武汉未来城将极具张力的复古红作为主色调,突出整体视觉感,主要目标群体为追求流行元素、喜欢打卡拍照的90后女生群体以及艺术系学生。结合自身出色的运营管理能力,斯维登打造众多特色公寓、民宿、别墅,让消费者住宿体验更美妙、更安心。
 
目前,斯维登集团在全球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房源,与1400多个房地产项目在不动产运营管理方面进行了合作,与200多个地方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海外业务已拓展至六个国家。未来,斯维登集团将继续为文旅行业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创新与变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