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Airbnb爱彼迎上线冰雪运动线上“大师课”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2-03 15:57:00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冬奥盛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进一步点燃公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Airbnb爱彼迎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特别呈现五堂由全球优秀冬奥运动员主持的“大师课”,在这特殊的时期以线上体验的方式,让公众足不出户领略冰雪运动的激情澎湃,以及运动员们坚韧不拔的奥运精神。
 
爱彼迎中国首席运营官萧锦鸿表示:“虽然冰雪运动的发展受到了疫情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冰雪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三亿人上冰雪’的愿景更是鼓舞人心。我们希望这些精彩的爱彼迎线上体验以及冬奥运动员们的动人故事,能够进一步激发公众对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期待,以及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此次呈现的五堂冰雪运动“大师课”均出自“爱彼迎奥林匹克运动员体验项目”。爱彼迎推出这一项目,旨在邀请奥运会及残奥会运动员成为爱彼迎体验达人,与大家分享他们对于奥运会和残奥会及其运动的热情,同时获得额外收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