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屿海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2-25 10:46:13
2月24日,浙江山屿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屿海”)发布公告称,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公告表示,山屿海根据目前所处行业发展情况,为配合公司自身长期经营发展战略和资本市场发展路径的规划,谋求更适合公司自身发展方向的市场平台,提高经营决策效率,经审慎研究决定,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资料显示,山屿海于2010年4月1日成立,2015年7月31日在新三板上市,主营业务是候鸟式旅居度假服务。目前已通过自建、承包、托管、长期租赁等方式开发了国内外 70 个度假基地,公司以 70 个度假基地为依托,向会员提供候鸟式旅居度假服务。2020年上半年山屿海营业收入1851.74万元,同比下降71.77%;实现净利润-138万元,同比下降115.69%。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