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周边游自驾游成主流 上海为热点目的地第一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2-27 19:52:04
金牛迎春,旅游行业也喜迎开门红!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各地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据文旅部最新数据统计,春节假期七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56亿人次,同比增长15.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5.3%。其中,短途游成为主流。都市游、近郊游、自驾游、家庭游、春节主题游等持续升温,自然生态、名城古镇、近郊乡村深受游客青睐。
 
而据携程、飞猪等OTA平台显示,一直延续至元宵节,消费者出行意愿仍非常强烈。据飞猪数据,预订元宵节期间去景区景点游览的订单,从正月初七就开始以日均超50%的速度增长,目前已经比一周前增长了3倍。而“夜游”关键词在携程平台搜索次数相较于2月1日-2月11日显著提升约296%。
 
高度契合市场需求,以家庭周边游自驾游为特色的皮皮随心游,在春节期间亦迎来会员出游高峰。为关注会员出游体验,更好地提供服务,皮皮随心游在特别对春节期间预约出行的会员做了用户反馈调查。统计显示,随心游会员出游热点目的地TOP5分别为,上海、苏州、嘉兴、昆山和绍兴,99%的会员对皮皮随心游满意。
 
多数会员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许多酒店一到节假日就一房难求,更何况是春节假期。但是,没想到皮皮随心游会员卡只要选定时间,直接预订就可以了。不但顺利订到房,而且不加价。无疑是特别惊喜,感觉“薅了好大一撮羊毛!赚大了!”
 
这个春节沪上各大公园、景区、旅游地人潮汹涌。不但目的地本身人流涌动,停车、吃饭购物都是大问题。但是随心游会员却幸运地成为大赢家。
 
成功打卡“世茂蓝精灵乐园,住开元阿缇客”的吴女士表示:“朋友同一天去了松江广富林公园,上午出发,结果找地方吃饭排队,停车排队,到下午4点到景区,折腾了一天,结果公园要关门了,闹了一个大乌龙。而我们一家3口去了隔壁的蓝精灵,玩得非常开心,开元阿缇客酒店房间很新很安静,早餐也很丰富。” 
 
据行业人士分析,随着疫情日趋缓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加之踏青赏花季及清明等小长假将至,国内旅游将持续复苏,特别是中长线出游需求将增强。云南、海南、厦门等热门目的地将迎来“行业春风”。皮皮随心游亦推出首条长线产品——GO三亚,住红树林,畅玩顶级水世界+豪华游艇出海。以期丰富多元化会员需求。
 
基于市场热需和优异的口碑和品质,近日,皮皮随心游频频被沪上主流媒体——上海交通广播FM105.7推荐为“出游神器”,元宵节当日,在欢乐早高峰节目人气爆棚,更刷爆单日售卡记录。未来,皮皮随心游还将优化更多玩法和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会员拔草需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