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面向全球选聘旅游推广局局长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3-02 15:12:23
3月1日,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精神,引进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推动三亚旅游的宣传和推广,拓展境内外客源市场和旅游营销渠道,经研究决定,拟面向全球选聘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局长(法定代表人)。
 
公告表示,旅游推广局局长主要负责主持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日常业务工作,包括三亚旅游宣传与推广工作,拓展旅游营销渠道,开展旅游市场研究和旅游产品开发,推动境内外航线开发,开展城市品牌形象推广等工作。
 
应聘人员需具有8年以上传媒、广告、旅游集团、在线旅游平台等旅游相关行业工作经历,同时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旅游市场规则。在世界500强企业或与航空、旅游相关的政府部门及机构担任过管理职位正职者优先。除中英文外,熟练掌握俄语、日语、韩语等多国语言者优先。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