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登 “豪华别墅 0元试睡”活动上线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3-08 16:59:43
近日,斯维登集团“豪华别墅 0元试睡”活动正式上线,全国范围内招募试睡达人,携三个月内原创拍摄图片视频作品,即可报名参加活动,免费入住斯维登旗下欢墅品牌房源一晚。另有“三折住别墅”等活动陆续上线,与亲朋好友享受超大别墅的一晚住宿体验,开启完美的踏春旅行!

 
据悉,活动报名时间持续至2021年3月12日,幸运试睡员可在3月25日前入住,退房后需提交入住房源的原创图片和视频作品,完成试睡活动。
 

 
斯维登旗下欢墅品牌,是斯维登集团分享住宿高端品牌。2016年,欢墅品牌正式推向市场。欢墅主张:聚在好时光,为消费者提供大空间、独立活动场所、做高品质生活“鉴赏家”,为多人欢聚共创美好时光。本次活动,斯维登集团将欢墅产品线内最优产品免费送出,不论你身处南北,都可以找到心仪的房源,与三五好友、与全家老小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