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代驾宣布完成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赛富亚洲领投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3-26 13:22:28
近日,去中心化运力交易智能网络服务商和骏出行旗下品牌“超级代驾”宣布完成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赛富亚洲基金领投,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
 
“超级代驾”是一款服务于广大代驾司机的实用小程序工具,所属公司为和骏出行(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和骏出行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SaaS工具+云服务为基础的去中心化运力交易智能网络服务商,创始团队成员均来自腾讯、滴滴、阿里等领军企业。公司致力于构建去中心化出行网络,为从业者提供工具、服务、资源、培训等全方位赋能,重塑生产关系并实现订单与运力的连接共享。
 
对比国内代驾出行领域的传统玩家,行业黑马“超级代驾”无疑更具创新性与颠覆性,其一改中心化平台高额分佣的固有模式,以更开放灵活的工具、更多元高效的营收模型,突破地域边界,为全国范围尤其是低线城市的广大代驾司机开辟更多收入来源及创业机遇。自2021年1月上线试运营以来,“超级代驾”小程序注册司机数量已突破10万,覆盖全国超过2100个城市区县。
 
“超级代驾”瞄准的是当前代驾行业的最大痛点:尽管近年来随着“醉驾入刑”的严格实施,代驾行业发展迅猛,潜力巨大——预计未来我国代驾市场将迎来百倍扩容,形成千亿级大市场,但低线城市运力失衡、大平台高佣高压、业内白热化竞争、专业工具缺乏等因素越来越成为影响行业发展以及代驾司机收入的桎梏。如何通过技术工具及智能大数据,帮助代驾司机发挥自身优势、复用自有资源,实现能力变现,成为超级代驾的创立初心。
 
“和骏这样成熟且经验丰富的创业团队非常难得。” 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说到:“出行作为一个万亿市场的行业是我们持续关注的赛道,由超级工具推动去中心化更是大势所趋。超级代驾上线2个月的成绩给了我们惊喜,更让我们看到了下沉市场的巨大潜力,我很期待看到出行领域的“拼多多”。”
 
近年来,越来越多互联网及O2O企业高举起“去中心化”大旗,但真正践行者却少而又少,甚至 “中心化”反而更加明显。“去中心化”代表了未来的商业方向,其本质是消除垄断,让人人都有机会,都能自主高效地创造价值,完成梦想,而这正是“超级代驾”从一开始就已明确的定位与使命。除此之外,“超级代驾”帮助司机低门槛、低成本创业的模式在下沉市场极具吸引力,可以说,与吃尽一线城市红利后试图将既有模式在低线城市复制扩张的其它玩家相比,“超级代驾”天然具备抢占下沉市场的基因,很大概率会成为出行领域的又一巨头。
 
“超级代驾”改变传统生产关系的玩法,正在为代驾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走向更多元的未来。据悉,公司A轮融资即将开放。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