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悦集团荣膺“2021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位列第18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4-22 12:11:33
日前,《2021年中国酒店集团TOP50报告》正式发布,在最新出炉的“2021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排行榜中,旅悦集团凭借逆势增长的不俗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位列第18。
 
作为行业中拥有广泛影响力的重磅报告,《2021年中国酒店集团TOP50报告》由中国饭店协会联合上海盈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共同发布。该报告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来自于——坚持使用第三方数据开展独立研究,对中国酒店集团、酒店品牌的领军者进行数据排名,真实、客观地呈现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进程,是社会各界洞察行业及企业发展情况的重要依据。
 
不惧疫情,连锁经营模式强大生命力凸显
 
2020年,全国酒店集团的发展态势如何?在本次报告中,通过对2020年全国酒店集团的发展情况的分析,得出了一组数据——截止2020年底,中国最大的50家酒店集团的客房总数约为369万间,与2019年底相比增长约46万间,增幅为14.2%。50家酒店集团的平均客房规模为7.38万间,与2019年底年相比增长超过0.9万间。
 
从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出,国内的连锁酒店集团不但成功抵御了疫情冲击,更取得了逆势增长的成绩,充分说明中国的连锁酒店集团已经具备了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在应对疫情冲击、促进复工复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背后,酒店集团及其采取的连锁经营模式的强大生命力也得到了客观印证。
 
这一点在以非标产品为主的民宿领域表现尤为突出,较之单体民宿,连锁化、集团化、品牌化的民宿能够消弭消费者对于非标准产品及服务的疑虑,这也正是旅悦旗下花筑民宿品牌能够获得800万消费者的青睐的主要原因之一。
品质先行,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出行选择
 
能够在国内酒店排名中位居前列,旅悦集团依靠的不仅是不断扩大的规模和门店数量,更是高标准的服务、安全可靠的品牌保障,以及亮点频出的特色体验。作为近年来成长最快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旅悦集团利用自身线上资源、平台技术、数字化运营等手段,帮助单体酒店搭上品牌化、连锁化的快车,实现业绩上的突破。
 
同时,在内容营销方面,旅悦集团积极开拓思路,不断丰富内容营销渠道及形式,通过全媒体矩阵赋能加盟业主群体,为旗下门店带来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双提升。此前,花筑民宿联合携程社区举办的 “睡醒计划”达人招募体验活动,就吸引到了80位头部达人,在携程社区上共产出近150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质民宿旅拍内容,点赞量逾2万,总曝光量超2亿。
 
自2016年第一家花筑民宿开业,到如今发展成为覆盖品质民宿、高端酒店、中端酒店及经济型酒店在内的综合性酒店管理集团,旅悦集团在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的同时,始终坚持更高服务标准,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聚焦品质,提速发展,致力于帮助加盟伙伴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不断升级的体验满足更多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中国酒店及民宿产业迈入更高品质的发展阶段。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