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消费季之夜京城暨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开幕式在京举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4-29 11:19:52
4月28日晚,2021北京消费季之夜京城暨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开幕式在北京欢乐谷高光举办,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双品网购节暨2021北京消费季”启动活动分会场活动之一,开幕式不仅全面启动了2021北京消费季之夜京城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北京欢乐谷重磅项目六期·天光夜谭正式推出,为京城再添一夜游打卡胜地。
 
北京消费季,炫彩夜京城
 
2019年7月9日,北京市商务局印发《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的通知,计划于2021年点亮“夜京城”、繁荣北京“夜经济”。
 
2021年,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之夜京城系列活动于4月28日闪亮登场,持续至10月,将联动夜京城地标、商圈、生活圈,千余家品牌,近万家商户,以及互联网新消费等各类企业共同参与,围绕新夜购、新夜动、新夜韵、新夜娱四大主题,开展“夜京城光影节”“夜京城穿越城市跑”“北京酒吧文化节”“夜行地图生活市集”“音乐不眠夜巡演”“深夜食堂节”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夜京城活动承办方小诚互娱联合北京烹饪协会等行业协会、北京欢乐谷等文旅企业、大悦城等商业企业发起成立了北京夜间经济促进联盟,从商旅文体以及互联网等各个领域,全面丰富京城夜生活,促进夜经济发展。
 
六期·天光夜谭,欢乐“演艺谷”、越夜越高光
 
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项目,是在现有七大主题区的基础上,以“夜经济六部曲”:夜游、夜秀、夜赏、夜宴、夜购、夜读为体验主旨,应用多媒体、装置艺术、算法影像、投影互动等科技手段,组合原要素、场景大革新,使夜环境的打造、夜文化的植入、夜经济的延伸形成一个平衡,让游客感官叠加、沉浸于多重场景中,实现景区从“亮化”到“美化”再到“文化”的提质升级,让北京欢乐谷昼夜两重天:白天一景、晚上一秀;白天玩不够、晚上不想走;白天惊心动魄、晚上流连忘返;越夜越精彩、越夜越高光!
 
六期·天光夜谭推出后,北京欢乐谷将成为国内主题公园行业首个名副其实的“演艺谷”,10余大演出类型构筑文化演艺新矩阵。其中,“三星堆”文明和“山海经”文化融会贯通的大型演出《金面王朝》、《欢乐魔方》城市空间装置体验秀、《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玛雅天灾》特效实景剧等代表性演出,越夜越有料、越夜越精彩!
 
欢乐15年,感谢有你!精彩15年,和北京笑着向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北京欢乐谷在这个美丽的年份迎来15周岁生日。六期·天光夜谭正是北京欢乐谷庆祝建党百年、助力北京市“夜京城”计划、回馈15周年游客粉丝的一份高光之作。
 
15年来,北京欢乐谷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打造和内容打磨,以“游乐设施、文化演艺、主题活动、品质服务”四轮驱动,高举“文化自信”与“自主创新”的大旗,凭借震撼的娱乐感、超值的体验感、突出的沉浸感、深刻的记忆感,为近5000万游客带来欢乐时光。
 
展望未来诸多个15年,北京欢乐谷将继续牢牢担负起民族自主创新主题公园的品牌使命,让民族文化元素成为公园的主旋律,让欢乐谷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欢乐平台,打好中国牌、参加国际赛,创造更多个让国人骄傲、让世界惊艳、让广大人民获得无限爱与欢乐的精彩15年。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