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58家文旅单位荣获2020年度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5-14 20:32:52
5月14日下午,由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国际旅游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苏州颁奖会在金鸡湖畔的柏悦酒店圆满召开,向荣获了2020年度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称号的苏州58家景点、酒店以及餐厅颁发奖项。市文广旅局、获奖单位代表及数十位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Tripadvisor 猫途鹰“旅行者之选”一直是行业内的权威奖项,这份凝聚了全球旅行者智慧和经验的榜单,代表着获奖者具备优异的品质、服务和价值。在猫途鹰平台上排名位列全球前1%方能获得获得“旅行者之选·至尊奖”奖项,位列前10%方能获得 “旅行者之选”称号。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如东在颁奖会致辞中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苏州市文旅单位取得的成绩,5年来苏州市获得“旅行者之选”这一奖项的文旅单位数量翻了一番,还有多家单位荣获“旅行者之选·至尊奖”。苏州文旅局打造的“江南小书场”进酒店、进景区、进特色街区,携手金鸡湖大酒店、耦园、春蕾茶馆等共同助力提升江南城市文化品位,助力重塑江南文化金字招牌,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文旅单位、获奖单位参与到江南文化品牌建设中来,打响“到中国,游苏州”入境旅游口号,推动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王如东还提出要向“身边的标杆示范”上海看齐,积极学习上海、对接上海和服务上海、融入上海。
猫途鹰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骁舟还就“助力疫情后苏州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享。根据Tripadivsor猫途鹰平台对于大数据的分析,在最近几年,全球旅游产业具有着消费升级的趋势。相较于2020年,自2021年年初至今在已经为出游预订过居所的人群中,预订酒店、酒店套房和豪华型酒店的占比总体上升3%,其中预订后两者的比例上升5%。苏州在最近的3年间陆续开设了多家高端及超高端酒店,其中更包括多家全球酒店品牌。这恰好吻合了当今全球旅游业的消费趋势。在关注苏州的境外旅游者中,来自美国和日本的旅行者位居榜首。在国际化之余,苏州也非常契合本地游的场景,2021年旅行者对于进行本地游、周末度假和驱车旅行的意向相较疫情前增长了218%。苏州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毗邻上海与浙江,这恰好符合旅行者的近距离出行的旅行需求。抓住用户需求进行深度高效的推广沟通,促进苏州旅游产业整体的进一步发展。
2020年度至尊奖获得者苏州W酒店和苏州万怡酒店代表分别上台为大家分享了酒店的服务心得,通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持续为苏州文旅行业创造价值,给到访的旅行者难忘的回忆,擦亮了苏州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优质服务的最美名片。
 
获奖单位名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