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碧海银湖摄影基地湾区合作伙伴峯会5月13日在江门举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5-14 20:14:17
5月13日,由世茂碧海银湖、碧海银湖摄影基地联合主办的“影映·湾芯力量——2021碧海银湖摄影基地湾区合作伙伴峯会”于江门世茂碧海银湖旅游度假区圆满举行。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海湾片区营销负责人姚诚、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江门双文旅项目营销负责人吴宇文、广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刘惠昌、碧海银湖摄影基地总经理叶长生,以及大湾区各影楼机构负责人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碧海银湖摄影基地的盛大开业仪式。
▲碧海银湖摄影基地发布会现场
 
活动当天,广东省摄影行业协会在碧海银湖摄影基地落地“广东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创作基地”和“亚太摄影联盟创作基地”两大基地。不仅如此,碧海银湖摄影基地还与恩平龙视觉、中山韩匠、江门RK睿凯婚礼会馆,新兴铂爵旅拍等20余家影楼达成加盟、战略合作。广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刘惠昌表示,“碧海银湖摄影基地作为大湾区有代表性的网红打卡摄影基地,对摄影行业的布局和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更好的摄影机构和平台资源落地于此。”
▲广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 刘惠昌
 
碧海银湖摄影基地总经理叶长生表示,世茂碧海银湖位于大湾区的核心,2小时生活圈辐射多个城市,交通便利,再加上独特的山海湖泉林自然生态景观,非常适合打造摄影基地。据叶长生介绍,碧海银湖摄影基地约10000㎡,融入了当下旅拍的网红元素,特设白鸽教堂、绵羊广场、爱恋房车、竹林、花圃、时尚美陈街区等数千种拍摄场景,使每一个踏入基地的人如同走进画报一般。目前摄影基地面向珠三角高端影楼开放加盟,未来还计划在碧海银湖商业中心规划一个大型室内拍摄场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深度旅拍服务。
▲碧海银湖摄影基地总经理叶长生
 
世茂碧海银湖自2020年6月开盘以来,在大湾区文旅大盘中迅速掀起了一股热潮,也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诸多重磅级业主青睐。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海湾片区营销负责人姚诚在发布会上提到,“碧海银湖作为网红文旅大盘,人气非常旺!未来还将落地一个五星级高端酒店,为来这里的客户提供游、购、娱、吃、住、行一体的游玩体验,相信我们也将为业主、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
▲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海湾片区营销负责人姚诚
 
作为一个集水景、星空、岛屿、湿地元素于一身的综合度假区,世茂碧海银湖落地了丰富的适合家庭短途游、微度假的业态体验,分别在艺术、文化、教育、健康、生态、配套、社群方面均有体现。世茂海峡发展公司延展业务中心品牌推广负责人谢宝瑶指出,“我们打造的不只是一个滨海社区,更是一个鹭鸟湿地中的全家庭微度假胜地。”
 
据了解,世茂碧海银湖目前已开放以关注亲子研学为主的儿童营地“精灵鸟理想国”,以新中式融合菜系为主的生态餐厅“原雅舒食”,网红帐篷餐厅“原野mojito”,以及拾光花坊、星空影院、元养水韵等休闲业态。不仅如此,预计今年6月,世茂海峡文旅首创的酒店公寓品牌“几间訸宿”即将开业,同期底商“原飨禾音”私房菜餐厅、“文茂汇”复合文化休闲空间、“茂物社”社区便利店也即将开放。
 
文化与创意是世茂碧海银湖旅游度假区的基底,其丰富多元的业态、精彩纷呈的文旅体验将为摄影基地提供源源不绝的艺术创作土壤。作为大湾区有代表性的网红打卡拍摄圣地,碧海银湖摄影基地未来将引入更多更好的摄影机构与平台资源,为从事文化、艺术、摄影、创意等产业的工作者,提供一个摄影交流平台,向湾区递出一张最美旅拍圣地的名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