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携手重庆高速集团 打造巴蜀旅游新名片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5-20 14:04:45
  2021年5月19日,融创文旅集团(后简称“融创文旅”)与重庆高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石继东,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重庆高速集团总经理田世茂,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沙坪坝区副区长陈登烈,南川区副区长康平,石柱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周竹,融创西南区域副总裁兼重庆地产总经理李景申,融创文旅集团川渝区域总经理赵炳翔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周竹与融创文旅集团川渝区域总经理赵炳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导入文旅产业,高质高效落实盘活资产和产业导入的目标任务,加速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推动旅游风景道、自驾车房车营地、汽车旅馆、文旅特色服务区和休闲度假营地打造,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旅游服务功能,全面推动“高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重庆高速集团是市属重点投融资企业,主要负责全市高速公路和港航基础设施筹融资、建设和经营管理等,始终坚持以提供优质出行服务为中心,积极落实“高速+旅游”战略。融创文旅集团高起点入局文旅产业,秉承“以欢乐基因链接美好体验新生态“的企业理念,以开放的心态链接上下游产业,打造多元欢乐场景,目前已在川渝地区布局多项文旅旗舰产品。此次融创文旅集团与重庆高速集团的深度合作,将聚焦于达成全产业链的联合共赢,助力重庆美好生活新场景的建设、城市旅游名片的打造和城市经济活力的提升。
  
  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
  
  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表示:“ 交旅融合开创新局,高速集团始终履行建设主力军的担当,切实履行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使命。在未来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坚持改革创新,抢抓交旅融合发展的机遇,打造中国高速公路交旅融合示范项目和建立运营管理知名品牌。我们也希望能够发挥融创文旅在全国全行业的影响力,借助我们高速集团的优势,大家强强联合,来提升交旅融合,上档次、上质量,为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提升做出我们合作默契的贡献。”
  
  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现场致辞
  
  据悉,融创文旅与重庆高速集团为促进交旅融合、共建美好城市,拟成立合资公司(后简称“融高公司”),将依托两大平台的优势资源和流量,以高标准、专业化的研策服务能力,成熟的运营管理业务体系,提供“一程多站式”全链条轻资产服务及多业态组合运营。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此次建立融高公司、整合双方资源,将实现大西南地区文旅项目互通互联和客流共享,我们将从研发、数据、资源合作、管理团队等多方面为合资公司提供支持与赋能。”未来合资公司将承接石柱冷水风谷休闲度假营地和合川、南川高速公路休闲度假综合体等文旅娱乐项目的建设与运营,推动建设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巴蜀旅游度假新名片,助力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现场致辞
  
  融创文旅集团川渝区域总经理赵炳翔表示:“此次签约只是起点,未来我们将持续为融高公司注入资源、能力,赋能提高融高公司的方案、经营能力,推动其快速发展。”两大集团的正式签约,不仅代表着重庆交旅两大产业深化融合的启幕,也意味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格局的进一步优化。
  
  此次融创文旅与重庆高速集团的携手合作将持续推动城市交旅融合发展,将为广大重庆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多美好生活休闲新空间,也是为进一步促进城市经济内循环做出贡献。合作也将加快城市交通方式从独立发展向一体化融合发展的转变,由依靠传统要素驱动向更加注重创新驱动的转变,为打造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添砖加瓦。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