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旅游联合创始人、总裁何宁宁出任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副秘书长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6-17 16:12:54
2021年6月11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华慈善总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授予仪式、高级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上,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被中华慈善总会聘请为第五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兼高级法律顾问,盈科旅游联合创始人、总裁何宁宁被聘请为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副秘书长。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现场为梅向荣主任颁发聘书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助理陈砚秋,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新闻促进者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徐镱轩,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主任、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盈科中国区董事会副主任奚玉,盈科北京监事会主任吴铁军,盈科律师事务所商务法律中心负责人张彩红等一同出席本次仪式。

盈科旅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公益先行,向全面建设成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大型旅行社而奋斗。过去五年,盈科旅游积极投身于文旅事业,先后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文旅行业顶级IP。其中,盈科旅游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耗资4.6亿元重金打造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推介节目《魅力中国城》,一经播出,便引起巨大反响。《魅力中国城》堪比一部中国的“城市百科全书”,三季联播,全国64个主政者参与,在文旅脱贫、城市转型、生态保护等方面提供了强大的助力,并对国内文旅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当选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副秘书长,是一项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盈科旅游联合创始人、总裁何宁宁表示,未来,盈科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将中华慈善总会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盈科旅游共同启动实施的“幸福家园”乡村互助工程和首届“中华慈善之夜”晚会盛典做大做强,为中国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左)同盈科旅游联合创始人、总裁何宁宁(右)

中华慈善之夜,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盈科律师事务所,盈科旅游共同主办,为推动中华慈善总会的“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在全国的实施、推广,不让一户群众返贫而举办的慈善晚会,由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具体负责实施,此次何宁宁出任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势必将加速中华慈善之夜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助力慈善事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