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游轮“江山如此多娇”长江全景15日游在重庆涪陵启航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6-18 09:31:44
6月12日,冠达世纪游轮“世纪传奇”号在重庆涪陵鸣笛启航,开始“江山如此多娇”长江全景重庆-上海15日游的旅程。在未来的15天当中,这艘万吨级的游轮一路顺江而下,途径长江上中下游的重庆、宜昌、荆州、岳阳、武汉、九江、池州、南京、扬州、上海等10余个大中型城市,穿越中国最美峡谷长江三峡、体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三峡大坝五级船闸、游览贯穿三国历史的荆州古城、登临范仲淹笔下的岳阳楼、漫步诗中的杏花村……
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位游客将亲自参与、经历和见证长江游轮旅游多个历史之最:全程15天,时间跨度最长;途径7个省市,经过省份最多;停靠14个沿岸港口,停靠港口最多;游览超过20个景点,包含景点最多。

为优化游客在游轮上的体验,执航该航线的“世纪传奇”号游轮进行了多维度的升级改造。对部分设施进行了翻新,并与重庆图书馆合作,在 “世纪传奇”号游轮上设立了重庆图书馆世纪游轮分馆,引入该馆的馆藏图书,打造长江上首座游轮图书馆。洗漱用品升级为欧舒丹、爱马仕等世界知名品牌,邀请不同菜系的名厨量身制作菜单或亲自登船烹制美食。船票费用中包含了全程的超五星游轮住宿、用餐、景点门票、用车、景区交通车和索道,以及登离船当天机场火车站直达码头的接送车和行李托运、游轮上全天的小食饮料畅吃畅饮等服务。同时,该航线专门空置了25%的舱位,用牺牲运营方收益的方式让游客在游轮上获得更舒适的活动空间,并配备全程游轮管家服务,及时响应游客在旅途中的各种需求。解决了传统旅游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真正实现了“一价全含”、“带包空手入住”的无忧纯旅游体验。
不同于其他类似产品走马观花式的行程安排,在“江山如此多娇”15天的行程当中,除了景点的游览,游客还可以品尝到沿线高规格的特色菜系,欣赏到有专业团体带来的演出,聆听到各领域专家关于历史文化、工程建造、养生保健等方面的专业讲座,让游客可以深入了解沿途城市的人文风情、历史底蕴、文化积淀,融入从巴山楚水到江南水乡的千年文脉。

该航线是由冠达世纪游轮与“上船吧”邮轮平台(上海星辰国旅)、美轮环邮(重庆洲际国旅)、恒信游轮(北京恒信国旅)、乐尚游轮(云南豆豆假期)、美景美地(深圳康辉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组成的联合体共同开发,开创了长江游轮合作的新模式。该产品自去年11月份推向市场以来,在国内旅游市场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据悉,“江山如此多娇”长江全景15日游预计全年开航4个班期,除已开航的6月12日班次外,还将计划在6月26日、11月1日、11月15日执行三个班期,其中6月26日班次已售罄,11月份两个班期销售异常火爆,已销售70%以上。目前世纪游轮“江山如此多娇”长江全景15日游产品已成为旅游行业新标杆,有望引领长江游轮旅游迈入更新、更高的阶段。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