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2022年夏季航季将停靠突尼斯,进一步丰富其地中海航线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6-21 17:42:39
MSC地中海邮轮今日宣布将于2022年夏季航季将突尼斯和该国港口拉古莱特港纳入其地中海航线。

突尼斯旅游部部长Habib Ammar及该国交通部部长Foued Ben Othman日前在MSC地中海邮轮位于瑞士日内瓦的总部会见了该公司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及首席执行官Gianni Onorato,并就MSC地中海歌剧号(MSC Opera)明年停靠突尼斯这一计划达成一致。2022年4月至10月,歌剧号将把拉古莱特港纳入航线计划,并停靠27次。

图1:突尼斯旅游部部长Habib Ammar(左)和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表示:“突尼斯是一个美丽而热情好客的国家。对于MSC地中海航运集团而言,不管是我们的货运业务、渡轮业务还是邮轮业务,突尼斯始终占据着特殊的位置。同时,我也相信MSC地中海邮轮的许多宾客也都十分期待造访这个精彩绝伦的迷人国度,而明年夏天将拉古莱特港纳入歌剧号的西地中海航线对他们而言无疑将有极大的吸引力。在这里,宾客将可以领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迦太基古城的风采,在如画般迷人的蓝白小镇(西迪布萨义德)留下美好回忆,而遍布纪念碑、宫殿、清真寺和喷泉的突尼斯麦地那老城也令人流连忘返。”

突尼斯旅游部部长Habib Ammar表示:“我们十分高兴MSC地中海邮轮将于明年夏天重返突尼斯,而MSC地中海歌剧号的宾客也将在这一美丽的国度尽情探索令人赞叹的壮丽奇观,并受到最热烈的欢迎。”

图2:MSC地中海歌剧号(MSC Opera)

MSC地中海邮轮和突尼斯旅游部同时也达成共识,未来将合作开展专项传播计划,特别是在意大利、法国和德国,以提升突尼斯作为旅行目的地的吸引力,并将邮轮作为探索和享受其众多旅游景点的首选选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