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文旅住宿大产业博览会11月26-28日将在上海召开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7-29 12:23:07
2021全球文旅住宿大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11月28日在上海世贸展馆举办。全球文旅住宿大产业博览会(简称全球宿博会)由全球宿博会组委会、快宿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趣住空间主办,度假·1%Club大奖评审委员会协办。汇聚全球文旅度假产业投资方、业主方、品牌方、全产业链供应链,是文旅住宿产业链的精准纽带。
本次博览会主题为美学·跨界供应链·可持续度假,主要内容有展商交易、美宿狂欢节、第八届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1%Club CEO交流晚宴等板块。

全球文旅住宿大产业博览会的展商交易版块不断更新迭代,已经成为了文旅住宿产业采购、交流的首选平台,是文旅住宿产业链的精准纽带,更是寻觅优质产品的理想之选,推动了文旅住宿产业的快速发展。

美宿狂欢节是博览会现场大型C端用户福利活动,每年的美宿狂欢节现场观众都给予热烈反响。活动同时链接美宿品牌及用户端,更好的推动文旅住宿产业加速发展,也提供给参展用户更多的福利回馈。据统计,连续两届活动已送出美宿房券2万+张。
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累积了35万+高端文旅度假行业大数据,齐聚350+行业领军人物演讲分享,5万+文旅住宿产业的CEO参与,线上线下媒体曝光流量突破2.7亿人次,累积线上线下促进交易额突破20亿元。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