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联合租车商家推出疫情保障政策 涉中高风险地区消费者可无损退改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8-03 15:29:53
近日,全国多地发布紧急提醒或通知,建议“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各地景区也纷纷采取关闭、限流等措施,不少消费者的出游计划受到影响。

8月3日,飞猪宣布联合平台租车商家推出疫情无损退改政策,最大化保障受疫情影响的消费者权益。针对取还车地点或当前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消费者,如受疫情影响无法继续出行,均可在飞猪平台申请无损退改:未取车的订单可全额退款,已取车的订单可退还未使用时间的费用。飞猪表示,此次无损退改政策持续至8月31日,后续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政策决定是否延长有效期。
截至目前,飞猪平台上的神州租车、一嗨租车、悟空租车、租租车、大方租车、桐叶租车等品牌,以及数以百计的中小租车商家,均已在此次保障政策范围内。飞猪用车业务负责人闻阔表示,疫情影响下出行不确定性增加,飞猪用车业务会实时跟进防控形势,联合平台商家一起为消费者兜底。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飞猪平台的租车商家数量同比去年翻倍,“租车+旅游”生态逐渐成型。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以来,飞猪已启动了交通、度假、酒店等产品的多项应急退改措施。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