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免费退改政策延至8月31日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8-05 14:24:39
8月5日,为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美团升级旅行订单疫情保障。

1. 酒店、民宿、门票:针对入住或游览日期在2021年8月31日(含)前的未使用订单,如酒店、民宿、景区所在区域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或者用户目前居住范围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前往订单目的地所在城市,均可以致电客服申请免费退订。

2. 机票、火车票:根据民航局8月3日下发通知,旅客在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若旅客于8月4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将按照各航司政策进行退改签支持。火车票也将和铁路部门的退改签政策保持一致。

美团温馨提醒有出行需求的用户,务必及时关注当地最新防疫政策,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