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降温计划”来袭,贵州免费机票正在抽取中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8-13 09:43:02
近日,马蜂窝旅游启动“降温计划”,旅客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按要求完成简单降温游戏,便可有机会抽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八城往返贵阳的机票或高铁票。如果受疫情影响导致短期内无法出行,兑换及出行日期可变更顺延为2021年10月7日至2021年12月31日。据悉,此次“降温计划”是马蜂窝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战略合作框架下的又一次联手,双方共同为年轻游客带去贵州“爽爽的玩法”。
今年5月,马蜂窝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文化和旅游旅融合、线上与线下融合、产品与服务融合、创新与特色融合的思路,共同推进贵州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同属战略合作计划的“这就是贵州”摄影大赛已于8月5日顺利上线。该赛事沿袭马蜂窝一贯的开放、专业的赛事传统,广泛征集来自旅行者的贵州旅行纪事,设立了“黔乡山水”、“黔中真味”、“黔里屋舍”、“黔地文明”四个赛道,分别对应贵州的美景、美食、建筑和人文主题,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15日,每个赛道都设有万元奖金大奖。

根据合作规划,马蜂窝未来还将打造一套专属贵州的旅游在线产品体系,研发推广50条精品旅游线路及相关旅游产品,合作营销10个“文旅网红打卡地”,并在旅游+金融、旅游+乡村振兴、旅游+生态保护等领域探索合作空间。

马蜂窝“北极星攻略”也专门推出了“8月去哪儿”的贵州专题。其中《贵州环线游玩攻略》、《自驾贵州指南》对贵阳、铜仁、安顺、黔南、黔东南等知名目的地旅游景区景点、玩法攻略做了详细梳理和介绍,也为游客到贵州避暑提供实时详尽的出行车参考。该攻略在此次上线的“降温计划”游戏页面中,点击“去感受贵州清凉”便可查阅。
(马蜂窝旅游APP中的贵州“北极星攻略”)

去年12月,马蜂窝发布了全新的攻略产品“北极星攻略”,用更加系统化、结构化的攻略内容,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新鲜的旅行玩乐信息。以“省时间,更专业”为锚,帮助用户以更快的速度、更便捷的方式获取旅行所需的全面信息,并高效完成旅行计划。

经过数月的更迭,“北极星攻略”目前新版的内容已经覆盖了全国所有热门目的地,还包括众多小众玩法专属攻略,如潜水、房车、露营、徒步等,不仅为游客提供按图索骥的“图”,也为供应链提供了直达潜在消费群体的“路”。作为中国最大的旅行社区,马蜂窝以结构化的旅游攻略为轴,建立起了一个全新的旅游业增长模型。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