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周末就“发车”,马蜂窝带领旅行者“玩味”艺术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8-20 11:56:03
马蜂窝“周末请上车”活动又发车了。每逢周末,马蜂窝都会带着新玩法,集结有同好的年轻人,开启全新的周末打开方式。这是马蜂窝在推出靠谱高效的“北极星攻略”之后,在有趣有料的旅行玩法上的探索。本次活动来到位于北京的松美术馆,一群年轻游客在这里开启了与艺术的对话,用观展、交流和参与艺术创作的方式,领略艺术氛围中独特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周末“旅程”。
闲暇时光去艺术馆打卡和拍照已成为年轻人的新生活方式。马蜂窝此前发布的《旅游新国潮》报告显示,50.6%的年轻人喜欢在闲暇时到艺术博物馆打卡,其他综合类博物馆、民族博物馆和军事博物馆也较受欢迎。“年轻人对旅行的理解不只是去远方,而是一种对‘仪式感’的塑造。周末看展或者体验一家艺术酒店,都是旅行。”马蜂窝“周末请上车”负责人介绍道。

1幢极简纯白建筑、12个特色展厅,199棵形态各异的松树——松美术馆已经是帝都必打卡目的地之一。通过与松美术馆合作,马蜂窝在“新旅游时代”将“玩法新空间”带到了艺术空间,在美术馆原有的空间氛围内,通过深度讲解、打卡拍照和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艺术品”的方式,赋予艺术馆新的活力,为游客提供休闲玩乐的新方式。
本次活动从打卡年度知名摄影师陈漫与画家宋易格的双人展“之间”开始,然后前往专属阳光房休息,品鉴咖啡师为活动量身定制的特调手冲咖啡。此后,由青年艺术家尹童夕带领活动参与者亲手绘制艺术手提包。尹童夕是旧金山艺术学院纯艺学士,纽约佳士得艺术法律、艺术管理硕士,曾在北京798,纽约前波画廊,旧金山425画廊,Studio画廊等地举办群展及个展。整场“艺术之旅”都有摄影师全程记录,所有活动参与者都可以成为这份静谧艺术氛围中的独特风景。
(马蜂窝“周末请上车”艺术手提包制作)

据悉,本次在松美术馆举办的“周末请上车”活动已经是该系列的第三期,前两期的活动曾带不同年轻旅行者群体体验过风格露营和动物园里的亲子之旅。作为旅行潮游引领者,马蜂窝这一全新项目希望通过创意十足的周末体验,满足当代都市年轻人追求个性、纾解压力和兴趣社交的旅行新需求。

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社区,提供优质高效的玩乐攻略内容一直是马蜂窝的优势所在。马蜂窝针对各种小众目的地、小众兴趣玩法搭建了线上、线下的互动社群,不论是“小白玩家”还是“资深大神”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与产品。经过十余年的沉淀,马蜂窝已经成为影响年轻旅行者消费决策的第一入口。

为了帮助旅行者更高效地决策出行,马蜂窝于2020年底推出全新品牌“北极星攻略”,通过高度结构化的旅行玩乐内容,集吃喝玩乐、打卡拍照和小众体验产品于一体,构建以攻略内容为核心,涵盖攻略、笔记、问答、视频、直播等形态的内容“森林体系”,为旅行者提供旅游消费决策的一站式服务,也成为开启用户出游灵感的“发电站”。马蜂窝旅游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说道:“做内容容易,做专业高效的内容很难,打造游客喜欢的体验和产品更是难上加难,但马蜂窝可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