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8-30 16:49:47
8月30日,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发布《关于旅行社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的通知。通知表示,旅行社企业可以恢复经营无中高风险地区省份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浙江省旅行社协议称,应密切留意全国疫情防控动态通报,对只要是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份,旅行社企业要立即主动暂停经营涉及该省份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对14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级市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开展赴北京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服务。

 
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关于旅行社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各旅行社企业:

随着我国本轮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停滞月余的国内游又进入恢复阶段。为了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和旅游恢复工作,协会提出以下提示,请各地旅行社企业参照执行:

一、密切留意全国疫情防控动态通报,对只要是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份,旅行社企业要立即主动暂停经营涉及该省份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二、旅行社企业从现在起,可以恢复经营无中高风险地区省份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三、旅行社企业在具体经营过程中,对14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级市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开展赴北京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服务。

浙江省旅行社协会
2021年8月30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