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攻略不止于“旅游”,从目的地到兴趣玩法全覆盖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01 11:09:59
旅游攻略不只是城市和景点,还可以兼顾兴趣圈层?马蜂窝基于目的地、景区之外的另一维度——兴趣爱好推出的“北极星攻略”,可能正是你要找的“拔草宝典”。想和大神们一样轻松潜入蔚蓝色海底,用脚步征服崇山峻岭,或是驾着房车自由驰骋,这些北极星“兴趣攻略”,满足了游客更加个性化的旅行需求。
马蜂窝 北极星攻略
(马蜂窝APP北极星攻略小众玩法攻略页面)

显而易见,年轻旅行者早已把目光投向了“深度体验”。马蜂窝用户@姗姗来吃 说道:“一场很有深度的旅行可能源自兴趣,也可能来自APP推送的猎奇灵感。” 在马蜂窝的小众玩法攻略里,徒步爱好者可以在“国内经典徒步旅行攻略”中找到全国各地的经典徒步线路,了解徒步所需的必备技能和装备,学习应对突发状况的专业知识。潜水发烧友则可通过“潜水玩法全攻略”得到从入门到考证所需的一切专业知识,并且还能跟着前辈们的经验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绝美水下照片。

除了小众运动之外,马蜂窝平台上还有各类专业泛旅行攻略。比如,跟着动物专家雪豹老师了解神奇动物,用最专业的方式解锁中国所有石窟寺的深度体验,露营的系列必备技能攻略……都是年轻人们热衷的新玩法。几乎所有小众玩法的爱好者,都能够在马蜂窝觅得自己的“同好”,兴趣将他们“粘合”在马蜂窝,通过创作分享将自己的玩法安利给更多年轻旅行者,成为马蜂窝取之不竭的灵感源泉。据悉,马蜂窝很快将推出马术、单板/双板滑雪、以及攻略全国博物馆等内容。
马蜂窝 北极星攻略
(马蜂窝APP北极星攻略国内经典徒步旅行攻略页面)
 
马蜂窝 北极星攻略
(马蜂窝APP北极星攻略中国石窟寺参观指南页面)

“做好旅游攻略,需要极大的专业性和系统性。我们通过大数据对消费者偏好进行洞察和预测,推出引领旅行者体验的产品,以及符合年轻人兴趣的玩法攻略。”马蜂窝旅游研究院负责人冯饶解释道,“深入年轻群体,关注他们的兴趣触角,和他们真正地玩在一起,才是马蜂窝要做的事情。”

从旅行攻略开始,一直到深入产业的玩法,马蜂窝不断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新的选择,这无异于一场旅行方式的“革命”。

作为最了解年轻一代旅行者的在线旅游平台,马蜂窝一直在给整个行业以及旅行者们更新、更有创意的玩法。在“新旅游”时代,旅途总是充满灵感与想象力,“老景点”里的“新内核”,尚未为大众所知的“新秘境”,在旅行的细微处提供深度解读的服务能力,都是马蜂窝这样的新一代旅行平台致力创造的体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