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参与发起的大兴航空旅游节正式开幕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06 16:00:56
由同程旅行等参与发起的首届大兴航空旅游节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博览会(简称“服贸会”)上正式开幕。

首届大兴航空旅游节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理委员会(简称“临空区管委会”)主办,同程旅行、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冰雪网共同发起举办,北京达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航空旅游节将于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专属小程序获取消费券,用于购买航空旅游节专属“机票+X”系列产品、盲盒飞行家、红色经典旅游产品、冰雪主题和空铁联运等主题创意产品。消费者通过“大兴航空旅游节”微信公众号,可以全方位了解航空旅游节的日程安排、消费券发放情况及活动参与方式等。

值得一提的是,航空旅游节活动期间将举办“世界你好,重新打开世界的100种方式”和“航空节冰雪季”两场不同主题文旅创意大集活动,通过吸引消费者来到临空区亲身参与线下活动,帮助更多消费者体验环球航空文化和冰雪特色。航空旅游节将邀请旅行达人、冰雪达人、旅行目的地、景区等举办专场推荐会及分享发布活动,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做好“新国门”重启、连结世界的准备,帮助更多的人体验冰雪,了解冬奥。

为助力广大消费者购买到更丰富的航空旅游产品,同程旅行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简单、便捷的购买流程,帮助消费者聚合更多优质的航空出行产品,带来更多全新的消费体验。9月25日,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两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大兴机场也计划举办线上、线下系列营销活动展示大兴机场的独特魅力。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道,“大兴航空旅游节将致力于打造成为融合文化、科技和旅游的盛会,重点突出航空旅游主题IP,结合创意航空文旅市集和深度体验式内容平台,助力北京建设成为一流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同程旅行机票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同程旅行将以参与发起首届大兴航空旅游节为契机,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大兴机场打造世界一流空港的努力,为大兴“航空+旅游”产业蓝图的落地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开通国内航线148条,批复国际航线时刻39条,连结国内139个航点和海外39个航点。作为“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这座超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机场将在未来覆盖商业服务、旅游服务、运输服务、金融服务等多个服务贸易细分领域,这也为航空旅游节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得天独厚的区位基础。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