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在即,马蜂窝教你怎样一次值回票价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09 17:33:06
千万“影迷”翘首以盼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定档”9月20日。9月14日起,游客即可通过马蜂窝平台预订环球影城门票,以及“门票+班车”,“门票+园区度假酒店”等多样化的超值组合产品。北极星攻略“北京环球影城全攻略”也已于近日重磅上线,内容涵盖游览环球度假区所需的“吃住行游购娱”全部信息。
(马蜂窝北极星攻略“北京环球影城全攻略”页面)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间公布后,马蜂窝站内“北京环球影城”搜索热度瞬时暴涨近200%,而“环球影城攻略”以及“环球影城亲子”、“环球影城拍照”、“环球影城美食”等攻略内容的涨幅均超过100%,可见,想要不留遗憾地玩转这座万众期待的主题乐园,实用的攻略依旧是刚需。

“去哪儿租充电宝?”

经过了好几轮内测,各大社交平台早已被环球影城相关内容刷了屏,在繁多的‘种草’信息中,马蜂窝用户搜索较多的诸如“环球影城项目身高限制”、“园区内充电宝租用点”、“环球影城寄存柜”等等游玩前想要迫切了解的细节信息却鲜少提及。马蜂窝北极星攻略团队带着这些高频问题,开启了环球影城的调研之旅。

在最新出炉的马蜂窝“北京环球影城全攻略”里,集合了游客行前想要了解的每一处细节——充电宝在哪里可以租到、年轻父母关心的游乐项目身高限制、儿童推车等设备的租赁点,轮椅在哪里租赁、如何停车、寄存柜在何处,以及允许或是禁止携带入园的物品清单等等。
“省时间一直是北极星攻略的第一要义,”北极星攻略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致力于将用户从海量的信息的‘轰炸’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快速获取最新最全面最实用的信息。”

兼顾每一种兴趣

游客偏好千差万别,在全球最大的环球影城中,简单的通用型攻略并不适用于游客需求,攻略的细分程度,直接决定了用户在园区的打卡效率以及游玩体验。 在马蜂窝看来,攻略不仅要出得快,还要可以让游客直接“抄作业”,不用再费心规划。
图片来自马蜂窝用户@脆皮小鹦鹉

怎样省时省力又能打卡全部项目?追完所有互动表演需要如何安排时间?追求刺激的年轻人应该怎么玩?带娃游玩的最佳路线如何规划?哪里拍照最出片?还有吃货必看的最全园区餐厅推荐及避雷指南,以及令“剁手党”狂喜的必买纪念品大全……这些关乎旅行体验的信息,经过专业的整合、总结和验证,以不同模块在攻略中清晰展现。

“马蜂窝的北极星攻略不只是聚焦在目的地和景区,我们也会根据兴趣和玩法给出系统化攻略,有玩乐需求的地方就会有攻略。潜水、露营乃至石窟之旅等,都有专门的攻略。”上述负责人说道。

一个攻略收集所有“彩蛋”

在霍格莫德村上厕所的时候会有桃金娘来搭讪,阿宝功夫训练营竹子上的沉睡熊猫真的会打呼噜,落霞餐厅湖边的“秘密通道”可以穿过瀑布直达侏罗纪大冒险……看到这些攻略编辑们戴着“显微镜”挖出来的“彩蛋”,前不久才参加过内测、号称打卡了所有项目的马蜂窝用户@Resse立马被激起了二刷的念头。
(“北京环球影城全攻略”游玩Tips页面)

据介绍,“彩蛋”一直是北极星攻略的保留节目,一份有温度的攻略要在实用的基础上,给旅行再加一些料。第一时间就将“北京环球影城全攻略”分享至朋友圈的马蜂窝用户@Lily将其称之为一份“细致到头发丝儿”的环球影城打卡宝典。

在保证全面及时地覆盖所有标准化信息的同时,又能通过差异化、个性化的内核击中每一位旅行者的心,这也许就是“北极星攻略”成为2亿游客首选的原因。

“北极星攻略”是马蜂窝旅游在2020年12月全新推出的官方攻略,由马蜂窝官方攻略团队协同全球各旅游目的地、景区等官方机构以及马蜂窝社区内容创作者共同完成,通过系统化和深度结构化的方式,将旅游攻略做到极致,为中国游客的出行提供参考,帮助人们有效提高旅游消费决策效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