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全市所有公园、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18 18:12:50
9月18日,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通知要求,厦门市所有公园、景区、山海健康步道、宗教场所、民俗场所、民间信仰点、室内外体育场馆(场地)、娱乐游乐场所、足浴洗浴场所、公共温泉营业场所等暂停对外开放。

通知要求,全市范围内暂停游园、灯会、庙会、花会、集市、民俗、民间信仰、文艺演出、广场舞等群众性活动。全市所有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场所在同一时段的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单向流动,人员不能聚集,暂停大型促销活动,规范开展消毒清洁。

同时,全市范围内暂停举办展览、商业性会议、展销及各类线下拍卖等聚集性现场活动。严格人员进出,企业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进入必须测温亮码,严格落实信息登记。员工上下班应“两点一线”,采用班车、自驾等方式通勤。鼓励居家办公、线上办公。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