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携手“云南云”惊现昆明市中心 “游云南”裸眼3D视频破圈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22 21:58:25
中秋月圆之夜,雨林中的大象空降昆明,与云南文旅IP形象“云南云”亲密互动,一段“云南云”冲破玻璃房束缚,用“游云南”App安心游云南的30秒裸眼3D视频吸引了来往市民的驻足观看。

 
 

这次“云南云”出圈的裸眼3D视频,是腾云公司纪念“游云南”三周年的特别策划,希望现在或将来的每一天,所有访滇游客都能使用“游云南”App/小程序提供的疫情锦囊、预约入园等各项功能和服务,安心玩转云南。“游云南”裸眼3D视频将于9月21日-9月30日 10:00-12:00 14:00-22:00期间,在昆明东风广场十字路口的金格中心大屏呈现。

裸眼3D视频以“云南云”与大象互动为主画面,巧妙利用双侧镜像、立体空间盒子等趣味性和科技感的视觉手法,讲述了随着疫情态势逐渐明朗,“云南云”冲破玻璃房的束缚(此处寓意着驱散疫情阴霾),使用“游云南”App,到雨林中和大象玩耍,安心畅游云南的美好故事。观众无需佩戴任何设备,直接肉眼可见3D魔幻效果。

#大象又双叒叕跑出来玩啦#的话题也在社交媒体平台受到广泛关注,话题自昨天上线至今,在朋友圈曝光量达42万、微博话题阅读量20万、抖音话题播放量3.3万。观众对这次裸眼3D视频赋予了极高的评价:“今天跟着昆明的朋友来看看,这只有云南才有的视觉大片!”“短短几秒钟,把我的情绪从热带雨林的舒缓瞬间拉到惊心动魄!绝了!”不少市民专程来到这里打卡,只为在社交平台留下一段现场记录的影像,感受“画中事物既可凸出于画面之外,也可深藏于画面之中,色彩艳丽、层次分明、栩栩如生”的裸眼3D视效。

另外,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所有微博用户发布自己拍摄的“游云南”裸眼3D照片或视频,带微博话题#大象又双叒叕跑出来玩啦#并@一部手机游云南,将有机会获得“游云南”三周年特别定制的“云南云”软萌抱枕。关注@一部手机游云南 新浪微博,10月1日将公布获奖名单。

据“游云南”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纪念“游云南”三周年所策划的裸眼3D视频,使用创新传播的手法将AR、VR、全息投影等新技术相结合,实现与用户的双向互动,希望通过这样活泼、亲民的方式,塑造更为生动活泼的云南旅游官方助手“游云南”新形象,让大家更爱用“游云南”。

同时,云南旅游官方助手“游云南”平台还打造了「景区线上纪念品」的创新概念,继世界大象日与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合作推出北迁家族大象的微信红包封面后,本次特别推出了以云南7个州市14家热门景区为主题的微信红包封面,面向所有微信用户发放。届时,用户参与微博话题互动#云南红包封面好好看#并晒出领取到的微信红包封面,有机会额外获得腾讯视频vip会员及北迁大象家族微信红包封面。动一动手,你就能领到代表自己家乡的红包封面啦!
(14个景区红包封面示意图)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