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推出新编《中华一品宴》 沉浸式体验剧点亮北京夜游经济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23 23:20:10
9月23日,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新编《中华一品宴》体验活动举办。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北京主要媒体记者和网红机构一起观《中华一品宴》大型皇家美食活动,体验传统中国文化。

《中华一品宴》穿越清乾隆年间,观崇庆皇太后八旬万寿庆典盛况,品中国古时候皇家御膳巅峰盛宴。届时你可享受到六场精彩的节目,同步品尝八道皇家名膳。 霸气的宴席场面,传奇的菜点故事,惊艳的乐舞影视,美妙的互动体验。让人顿觉“历史回归现实,非遗活在当下。”

“六旬帝子八旬母,史册谁曾见此景”。一场万寿宴,见证大中华帝王之君子情怀,感悟礼义仁孝和之儒家精神,探寻美食背后的神秘往事,还原膳房里面的非凡绝技。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