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韬离任爱彼迎中国总裁,萧锦鸿将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30 14:12:52
9月30日,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公开表示,决定卸任中国总裁一职,自11月起,加入GGV纪源资本担任合伙人。爱彼迎中国首席运营官萧锦鸿将继续全面负责爱彼迎中国业务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并向爱彼迎创始人之一柏思齐汇报。

彭韬表示: “过去三年间,感谢中国团队的耕耘和投入。我们并肩前行,共同成长,书写了可圈可点的篇章。尤其是面对疫情挑战,团队展现出顽强韧性和敏锐创造力,积极推动了爱彼迎社区的复苏和振兴。重新定义旅行一直是我的志向所在,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卸任中国总裁,开启下一段爱彼迎旅程。自11月起,我将作为爱彼迎中国区顾问继续为爱彼迎中国提供战略咨询。同时,我将加入GGV纪源资本担任合伙人,持续追踪并关注中国旅游行业的新发展和新动态。”

柏思齐表示:“感谢彭韬的远见卓识和领导力,为爱彼迎中国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是实现爱彼迎的公司愿景的重要一环。我相信,凭借彭韬对中国旅游行业的深刻洞察,将持续为爱彼迎深耕中国提供宝贵思路。”

同时,柏思齐宣布了中国领导团队的部署:“爱彼迎中国首席运营官萧锦鸿将继续全面负责爱彼迎中国业务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并向我本人汇报。萧锦鸿服务爱彼迎多年,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坚定沉着的领导力和团队建设能力。过去的一年充满了各种挑战和变化,我很高兴地看到,萧锦鸿带领中国团队勇于担当,在挑战中寻求机遇,引领了中国业务的强势复苏。我相信,在萧锦鸿和中国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爱彼迎在中国的业务将稳步迈向新高,未来更加可期。”

爱彼迎中国首席运营官萧锦鸿表示:“感谢柏思齐对中国市场寄予的厚望和对中国团队的信任,并赋能中国团队朝着我们的愿景不断迈进。中国是爱彼迎全球社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我们致力于成为受到中国千禧一代和后千禧一代信赖和喜爱的全球旅行品牌,在世界各地为他们提供原汁原味的优质住宿体验。中国团队直面疫情砥砺前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相信明天会更精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