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与首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融合创新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0-15 15:29:59
10月12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与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广)达成战略合作,首都机场广告公司总经理胡光、党委书记刘廷川,去哪儿总裁勾志鹏、目的地营销副总裁高子立共同出席。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助力红色旅游发展,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推动行业发展。
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与去哪儿签约仪式现场,双方负责人出席

2021年5月,中国民用航空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发挥民航业在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尤其在年轻人中的吸引力不断增强。去哪儿数据显示,在平台上预订红色旅游产品的游客中,25岁以下群体占比达到近20%,创近年新高。值得注意的是,95后群体在红色旅游群体中的占比已经实现连续三年增长。

为更好推动红色旅游发展、提升影响力,去哪儿与首广达成战略合作。成立16年来,去哪儿已经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产品与服务覆盖全球68万余条航线、580家航空公司、147万家酒店、9000家旅游代理商、120万余条度假线路、1万余个旅游景点,建立起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在线旅游服务生态系统。

首广则是国家一级广告企业,拥有包括首都机场、大兴机场等国内50家干支线机场广告媒体特许经营权,媒体形式、种类丰富,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广告受众覆盖全国机场近30%的旅客流量。

作为在各自领域均具有明显优势的企业,去哪儿与首广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业务创新增长,共同促进红色旅游发展。按照民航局和文旅部支持和发展红色旅游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双方将联合设计制作多样化宣传产品,围绕红色旅游航线开辟、景点开发、特色产品进行策划宣传,扩大红色旅游影响。

据了解,双方合作不限于推广红色旅游,依托于去哪儿的平台资源和技术、产品力,开拓市场营销新途径、提升本地及航旅目的地的吃住行玩体验和航空旅客服务质量,并搭建机场商旅智慧化发展平台,引领机场商旅智慧化发展趋势、满足旅客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

去哪儿总裁勾志鹏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勾志鹏认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更要履行社会责任,去哪儿要做红色旅游的推动者,为红色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