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0-25 20:05:32
10月24日,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决定于10月24日起暂停全区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包括出宁团队游和来宁团队游),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全区旅行社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已经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游团队立即暂停在当地的旅游活动,配合做好相关疫情排查工作;凡近期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游车司机、导游及旅行社工作人员,立即停止一切带团活动,主动报备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星级饭店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实名登记、通风消毒等措施,提醒宾客做好防护措施,引导文明安全出行,推荐实行分餐分筷,保持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各类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要加强对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和管理,及时掌握员工状态、出行轨迹等,坚决杜绝带病上岗。加强疫情防控培训,做到科学精准全面防控。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