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2021年冬春季航班可执行国内航班1403班次/天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0-27 16:52:45
10月26日,据中国国际航空微信公众号消息,国航将于10月31日正式执行2021年冬春季航班计划。据了解,冬春季市场投入规模方面,国航积极争取时刻增量,冬春季可执行的国内航班达到1403班次/天,同比2020年同期提升40.7%;北京10条国内精品航线同比共计划增班7班/天,宽体机投入班次比重达到62%;6条国内快线的时刻优化后整点、半点航班占比85%,同比提升39个百分点;北京大兴机场的投入计划达到每日108个起降架次,冬春季通航点将达到47个;成都天府机场航线计划从30条增加到57条,达到每日120个起降架次;加大ARJ机队运力,主要放置在北京和呼和浩特执行。

冬春季新开航线方面,计划新开北京首都-上饶、北京大兴-上饶、北京大兴-衢州、北京首都-吕梁、成都天府-南通、成都天府-泉州、上海浦东-湛江、上海浦东-佳木斯、大连-合肥-南宁等往返航线,其中呼和浩特-乌兰浩特、呼和浩特-银川两条新开航线由ARJ机型执飞。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