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21年11月3日(周三)起恢复运营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1-02 18:31:19
11月2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3日(周三)起恢复运营。11月3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19:00,迪士尼小镇的运营时间为10:00-21:00。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所有返岗的演职人员和第三方工作人员都已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且将严格遵循全市疫情防控的自主健康监测要求。

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运营举措,包括对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做好室内通风、管理社交距离等。我们将继续对所有游客采取严格的健康安全措施,包括限流、错峰、预约、测温及查验健康码等。

10月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重要通知称,接外省市协查通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从即刻起停止游客进入。同时,所有已在乐园的游客在离园时需要在出口处接受核酸检测。

11月2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称,2021年10月30日、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相关人员以及场所防疫排查工作推进顺利。截至11月2日8时,共筛查相关人员66460人次,采集相关环境等样本1016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