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暂定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1-03 16:59:57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自2021年10月19日起,立即暂停全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要求各旅行社不得组团前往其他省(区、市)旅游,不得承接其他省(区、市)来区旅游团队,不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地加大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力度,采取联合执法、明察暗访、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深入辖区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网吧、娱乐场所、景区、星级酒店、体育场馆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促各文化旅游场所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实名登记、查验“两码一证”、通风消杀、“一米线”、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指导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时通过互联网、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以及电视、广播、提示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科学防疫方法,提醒游客访客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不聚集,做好自身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