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服务拟18亿元收购融创中国商管轻资产运营板块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11-08 18:39:26
11月8日,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服务”)发布公告,融创服务与融创中国订立收购协议,通过收购目标公司100%权益的方式将融创中国商管轻资产运营板块整合至本公司,代价为人民币18亿元。收购事项完成后,融创中国商管轻资产运营板块将成为融创服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表示,融创中国商管轻资产运营板块为融创文旅集团商业运营板块的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从事商业项目的研策服务、开业筹备服务、招商代理服务及运营管理服务。

融创服务称,看好商业运营管理业务的发展方向。通过收购事项,融创服务成功布局了商业运营管理业务板块,并将收获一只组织架构完整且经验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资产的专业运营能力,同时有效助力了商业项目的市场拓展。并且,收购事项有助于融创服务的物业管理业务与商业管理业务的协同发展,为业主和商业会员提供更全面、便捷、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从而进一步提升融创服务的市场地位。

资料显示,融创中国商管轻资产运营板块已签约的商管项目28个,合约建筑面积约 为372.9万平方米,其中在管项目21个,在管建筑面积约为305.4万平 方米。目标集团已签约的商管项目中,融创集团自持的商管项目建筑面积约为343.5万平方米,占比约为92%,来自第三方的商管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9.4万平方米,占比约为8%。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