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对旅游业给予适当补助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1-15 17:54:56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南省加快服务业灾后恢复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表示,积极应对灾情和疫情对旅游业发展造成的巨大冲击,推动旅游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通知提出,统筹省级旅游业发展资金,对因灾情、疫情受损的景区基础设施重建给予适当补助。统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对因灾损毁的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修缮给予适当补助。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争取对灾情、疫情期间产生的旅行社退票按无损退票处理。加快已下拨中央级、省级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拨付进度,确保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相关项目单位。

通知提出,对受灾严重地区的服务业小微企业,通过适度降低贷款利率、延期还本付息、扩大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规模、减免服务收费等方式,降低其综合融资成本。鼓励向郑州、安阳、鹤壁、新乡、周口等地受灾严重的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发放30万元以下免抵押、免担保信用贷款。按照相关规定对住宿餐饮、批发零售、交通运输、文化旅游等市场主体自2021年9月30日至2024年9月30日发生的借记卡手续费予以优惠。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